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百特:魏圣美沉默但很轻松 上周曾一起打乒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个月多前在加州参加LPGA资格学校上一阶段考试时,魏圣美直到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才接受记者的采访。这一周到佛罗里达面对资格学校的最后一关,魏圣美继续了自己保持沉默的策略,她的计划仍旧是,在周日所有五轮比赛全部结束前,不接受任何采访。

  赛前在佛罗里达棕榈滩赛场,教练大卫-利百特成为了获取有关魏圣美信息唯一的渠道。利百特说,魏圣美上周就来到他在佛罗里达的基地开始最后的备战,就连感恩节也是利百特和小魏一家一起度过的。

  不过利百特说,提前备战和拒绝采访,并不表示魏圣美肩上的压力太沉重。实际上,上周他还在乒乓球桌上赢了她的弟子。“可以看得出她很放松,我们还谈了拿到LPGA卡以后明年的计划,怎么安排日程去参加更多的比赛。如果她有压力的话,不会跟我谈这些。”利百特很欣慰,“我很久都没看到她如此轻松过了。”

  利百特很看好小魏这一周的前景,他说小魏手腕上的伤痛已经痊愈。“她的比赛状态很好,她也很高兴,可以再次将球发那么远了。”在7月份因小魏执意参加男子赛“抛弃”了弟子一次后,利百特这一次给了她足够的支持与鼓励,毕竟现在魏圣美选择的,也正是利百特一直所期望她所走的方向。他一直认为,19岁的魏圣美,所应该表现出的实力和潜质,应该比现在要强得多。正如英国《每日电讯报》的评论所说,魏圣美现在需要的就是听从老师的意见。

  (炮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魏圣美 利百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