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明二号洞让选手抓狂 打出标准杆已是最好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光明二号洞让选手抓狂打出标准杆已是最好运气

令人抓狂的二号洞果岭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2008朝向业巡赛总决赛首日比赛于今天在深圳光明高尔夫球会的A场和C场开打,要说此次光明球会最令球员抓狂的洞是哪个洞是,选手们会毫不犹豫的说“A场的第二号洞”。确实如此,连裁判也表示二号洞确是在首轮耽误了许多时间,从第一组选手开始。

  二号洞标准杆为4杆,在球道中央是水障碍,同时右边又是沙坑。但是对于选手来说最难的是下坡式果岭,从早上开始在这一洞的塞组现象就开始了。“我们前一组的一位男手切了三次才上了果岭,他三切都是滚了下来。”秦千惠说。看到前一组遭遇了三切的郁闷后,秦千惠和汪雯雯避开斜坡在果岭的左边停下,幸运的没有遭遇到三切的悲剧。

光明二号洞让选手抓狂打出标准杆已是最好运气

等待开球的选手们

  在二号洞,从早上开始就常常有两三组选手等着开球,裁判高薇说,“在预定的时间打完球基本不可能了,就是希望能够在天黑之前打完已经很不错。”在二号洞等球的一位选手听到有选手遭遇三推,开玩笑说,“我觉得他也很不容易了,昨天打配对赛的同组选手切了六次,几乎快到崩溃了!”

  二号洞的果岭左边是一个大的沙坑,而果岭上洞杯的右边就是大下坡。球在落到旗杆的右边后都很难停住,而且许多选手的球都是连续几次切上去又滚下坡。除了男选手遭遇这样的尴尬之外,女选手张健也不例外,在这一洞她打出了8杆的double par,同组的一位女选手也遭遇了类似的情况,在距离果岭大下坡的地方切球上果岭,但是小球落到了旗杆的右边,之后又滚了下来,女选手在看到球滚下来之后问,“这是我的球吗?不是上去了吗?”在确认了这是自己的球之后,女选手同样很郁闷的说,“这么倒霉”。

  在二号洞没有遭遇柏忌的选手很少,不过汪雯雯算一个,“我这一个洞打了平标准杆,不过我的心情比抓鸟都高兴。”

  在记分板上二号洞几乎是蓝字一片,这一洞最高杆数是11杆,最好的是小鸟,幸运抓到小鸟的是来自广西的选手李峰,他也成为了本轮在二号洞最幸运的选手。

  (hui)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业巡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