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巡老总收入不及NFL总裁一半 芬臣07年降薪4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0:27  新浪体育
美巡老总收入不及NFL总裁一半芬臣07年降薪40万

美巡赛(PGA TOUR)专员芬臣

  新浪体育讯 美国《体育经济周刊》(Sports Business Journal)近日报道,美巡赛专员芬臣2007年的薪酬下降了40万美元,工资加奖励总计480万美元。这个数字相当于美巡赛奖金榜排名第三位的选手,这也是连续第二年芬臣的收入可以排在奖金榜第三位。

  《体育经济周刊》援引美国国税局的数据指出,芬臣2007年的工资收入为130万美元,奖金收入为320万美元,福利为24万美元。2006年,芬臣的收入大约为520万美元。当时美巡赛发言人泰-沃陶(Ty Votaw)指出芬臣收到的这部分额外奖金是因为“2005年他额外的服务。”芬臣2005年的收入为420万美元,相当于美巡赛奖金排名第五位选手的收入。

  报道显示,芬臣的收入仍旧少于冰球NHL总裁盖瑞-贝特曼(Gary Bettman,559万美元),甚至不及橄榄球NFL总裁罗杰-古德尔(Roger Goodell,1120万美元)收入的一半。

  美巡赛的税单显示副营运官伊德-莫豪斯(Ed Moorhouse)的收入为160万美元,而查理-辛克(Charlie Zink)的收入为150万美元,这是美巡赛上收入排名第二和第三的管理层。接下来是市场运作总监汤姆-韦德(Tom Wade)和财务总监罗恩-普莱斯(Ron Price),他们的收入都为100万美元。

  根据美国国税局的数据,LPGA巡回赛专员卡罗琳-毕文斯(Carolyn Bivens)2006年的工资收入和福利合计710,812美元。两年前,泰-沃陶最后一次全年担任LPGA巡回赛专员时,总收入为478,897美元。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芬臣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