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上玩冲浪弄伤膝盖 斯科特退出澳洲PGA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09:57  新浪体育
海上玩冲浪弄伤膝盖斯科特退出澳洲PGA锦标赛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PGA锦标赛临近,但是本土著名的参赛球员亚当斯科特却不得不因为一场冲浪事故,退出本周的澳洲重大赛事。

  点击观看斯科特冲浪视频>>

  上周末,斯科特在海上冲浪的时候,左膝扭伤。当时并没有觉得什么,但是最近却让他不得不决定退出比赛。“上周日早上,他去冲浪。很明显,他也很沮丧。”斯科特的经纪人科汉对外透露说,“他是去玩截短型冲浪板,在通过一个浅海区的时候,扭伤了膝盖。”

  斯科特目前正在接受治疗,希望错过这周的比赛之后,能赶上下周悉尼举行的澳大利亚公开赛。斯科特世界排名第17位。

  对于澳大利亚PGA锦标赛来说也有好消息,那就是两届前大赛冠军约翰达利已经确定参加这场比赛还有下周的澳大利亚公开赛。达利在上周的澳大利亚名人赛上没有打入周末的决赛。

  (小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PGA锦标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