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onday Golf”职业球员训练赛航港站袁浩捧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09:40  新浪体育
“MondayGolf”职业球员训练赛航港站袁浩捧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由深圳市鑫鑫高尔夫运动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深圳航港高尔夫球会承办的2008 “Monday Golf”职业球员训练赛第三站比赛于12月1日在深圳航港球会隆重举行。

  由于受奥运会的举办以及中巡赛的赛程安排影响,“Monday Golf”职业球员训练赛在时隔近半年后又重新擂响战鼓,众多球手再一次汇聚在“Monday Golf”比赛的战场上一绝高下,本次比赛共吸引了57位职业球员和20位业余球手及嘉宾的参赛。

  比赛于早上9点准时开杆,随着一声清脆的击球声,小白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也正式拉开比赛的序幕。

  航港球场果岭上的草皮很短,速度有些偏快,再加之球场旁深圳机场起落航班的轰鸣声,让很多不熟悉航港球场特色的球手都在果岭推杆上遇到了不小麻烦。

  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的结果也趋于明朗。位列“2008欧米茄中国高尔夫巡回赛”奖金榜第7位的球手袁浩在本站比赛中发挥出色,以总杆73杆的成绩捧走冠军奖杯,独得奖金1万元。邱志锋和去年“Monday Golf”总决赛冠军谭永宗分别以74和75杆分列亚军和季军,元天以76杆名列第四。

  赛后的颁奖晚宴上,袁浩再次捧起冠军奖杯,这也是他第二次获得“Monday Golf”职业球员训练赛分站赛的冠军,在随后发表的冠军感言中无不包含着对本项赛事的感激之情,也希望本项赛事能越办越好,给更多的中国职业球员提供一个良好的互相切磋,共同进步的赛事平台。

  至此,2008“Monday Golf”职业球员训练赛航港站的比赛圆满结束,请继续关注“Monday Golf”在海外举办的08年度总决赛。

  文/图李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训练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