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号木助公开赛卫冕 哈灵顿获年度欧巡最佳击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08:46  新浪体育
五号木助公开赛卫冕哈灵顿获年度欧巡最佳击球



  新浪体育讯 爱尔兰人哈灵顿在第137届英国公开赛最后一天的17号洞用5号木打出的攻果岭一杆,被评为2008年度欧巡赛的最佳击球。

  当时,哈灵顿打到17号洞的时候,已经握有两杆的领先优势,甩开了竞争对手格雷格-诺曼和伊恩-保尔特。随后,他在249码外打出绝妙的5号木,结果将球放在距离洞杯的3英尺处,擒获了老鹰,最终以69杆的佳绩结束最后一轮的比赛,以四杆的优势成功卫冕英国公开赛冠军。【浏览视频

  哈灵顿说:“在17号洞,我在梯台用5号木开球,打得非常扎实,非常好地放在了球道上。我当时距离果岭的前端还有220码,距离旗杆有249码。5号木是我特别喜欢的球杆,我知道如果用它来击球,我能够拿下小鸟。”

  “我很担心格雷格会在那里获得老鹰,如果我没有攻上果岭,只是保帕,局势一下子就会变得很接近,反观我倒不是很担忧在我之前两洞出发以及已经完成比赛的保尔特。我很忧虑,如果我没有攻上果岭,只是保帕,我会给格雷格一个良机,将彼此的差距缩小到了一杆,而18号洞的球无论任何方式都不会令人感到舒服。”

  “所以尽管那里在左边和右边都有明显的困境,但我还是想攻上果岭,我感觉一个低飞的球常常会变成一个优势。所以我利用我所喜欢的向下的斜坡的地势,球出来的时候很漂亮,飞得很低。我想,这是在球还没有落地的时候,我的球童就跟我说是好球的少数的一次情景。通常他都是等到球完全停住的时候,才说一些东西。”

  “显然他对我们的表现感到舒服,但这是一个令人担心的一杆,球停在3英尺的地方,真是一个奖赏。我本来想只要它上了果岭,我就会感到非常高兴,并且抓住机会拿下两推。一旦它只剩下3英尺的距离,我确保自己能够一推进洞。你不能来到大满贯赛事的18号洞的时候获得这么足够大的优势了!”

  在年度欧巡赛最佳击球的评选当中,亚军得主属于北爱尔兰球手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麦克道尔在韩国进行的百龄坛冠军赛延长赛的第三个洞中,用7号铁攻果岭,帮助其击败了印度名将米哈辛获得冠军。哈灵顿也获得了该奖项的第3名,他在美国PGA锦标赛的倒数第二个洞的开球打到距离洞杯的8英尺处,结果哈灵顿顺利在那里得到一只小鸟,最终也获得了自己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个大满贯冠军。

  (丛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哈灵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