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动将铁杆交裁判查验 科尔霍宁不做金河珍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6:06  新浪体育
主动将铁杆交裁判查验科尔霍宁不做金河珍第二



  新浪体育讯 或许是听说了汇丰冠军赛上,韩裔小将金河珍曾经在第三轮因为无意损坏一号木而被判DQ的故事。30日的2008观澜湖世界杯决赛轮上,芬兰选手科尔霍宁在遭遇与金河珍相似情况时不敢大意,主动向裁判“交验”了自己的铁杆。

  决赛轮的四人两球赛,芬兰组合与中国组合同组较量,而打到par5的第12洞,两队的开球双双拉右,其中芬兰的卡科甚至将球打到了球道右侧的红桩外,小球正好位于一块大石头后面。两队接下来都只能将球救回球道,而科尔霍宁在用挖起杆击球时,杆头重重地击中石头。

  收杆后,芬兰人的第一反应就是拿起球杆仔细端详。他先做出一个像拿球杆瞄准一样的滑稽姿势,顺着杆身看了几秒,然后又和球童一起仔细查看杆头,嘴里在嘀咕着什么。过了一会,实在不放心的他干脆把球杆直接拿给了正在一旁观察他们对障碍区的球处理是否得当的裁判。

  根据规则,科尔霍宁已经意识到自己的球杆可能损坏,和金河珍不同的是,这一切是在正常的击球过程中造成的。如果裁判认定球杆已经发生形变,科尔霍宁可以在不延误比赛的前提下更换挖起杆。当然,最后的结果皆大欢喜——裁判认定科尔霍宁的球杆可以继续使用。“他的球杆没有问题。”对球杆做完检查的裁判说。

  尽管最终没有遇到大麻烦,但和上个月在上海倒霉的金河珍相比,科尔霍宁的表现显然更成熟一些。尽管芬兰人甚至没有过太多欧巡赛经验,但在对规则的解读和理解上,他比已经获得两个美巡冠军的金河珍,看上去还是要更胜一筹。

  (lu)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