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绅士运动”高尔夫有规矩:穿衣无领禁止打球

  高尔夫被称为“绅士运动”和“贵族运动”,打球者的穿戴就必须遵守约定俗成的规矩。运动衣和衬衣必须有领子,无领汗衫或T恤衫在禁穿之列,天气较冷时,可穿质地较好的休闲西装或茄克衫。最好不要穿普通的运动短裤或牛仔裤,要穿正统的长西裤或短西裤。高尔夫球场在雨后或上午往往较湿、较滑,因而穿一般的网球鞋、运动鞋、旅游鞋不合适,需穿鞋掌上有细钉的专用高尔夫球鞋,打球时,有一只手须戴上质地柔软的薄手套,以避免手掌与球杆猛烈摩擦时受伤。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常识栏目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