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西欧公开赛小田孔明夺冠 石川辽赢下一亿日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8: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日本选手小田孔明在高知县高知黑潮乡村俱乐部最后一轮打出72杆,平标准杆,以277杆(66-67-72-72),低于标准杆11杆赢得卡西欧世界公开赛。

  小田孔明领先同胞久保谷健一3杆,赢得了这一场总奖金1.4亿日元(约合150万美元)的赛事。这也是30岁选手小田孔明第一次在日巡赛上夺冠,他因此赢得了28万美元。

  不过更让日本媒体兴奋的是17岁学生哥石川辽在这一场比赛中打出285杆,低于标准杆3杆,取得并列第13名之后,赢得了268.8万日元。石川辽本赛季的总奖金因此超过一亿日元(102,418,166日元)。石川辽打破了丸山茂树的前纪录,成为日巡赛上单赛季奖金超过一亿日元的最年轻选手。石川辽达到这一里程碑的时间比丸山茂树快了9年。后者1995赛季的时候奖金超过了一亿日元,当时他已经年满26岁。

  “达到那一目标,我真是松了一口气。”石川辽说,“我有可能受伤,有可能被取消参赛资格,永远无法达到哪里。”

  石川辽本月早些时候在ABC锦标赛上赢得转职业之后第一场比赛。目前石川辽仍旧位于日巡赛奖金榜第五位,第一位由日本名将片山晋吴占据着。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卡西欧公开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