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落幕 国手排名17未能改写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4: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角逐昨天落幕,背水一战的中国组合张连伟和梁文冲最终以280杆的总成绩名列第17位,没能突破上届世界杯第11的成绩。

  昨天,中国组合的发挥并不稳定。第1洞就抓到小鸟的张梁组合第2洞就吃到了柏忌。张连伟和梁文冲最终仅仅打出了72杆平标准杆的成绩,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总成绩排名第17位。

  赛后,张连伟表示,没有完成进前10的目标有些不甘心,“我们前两天落后太多,有很多东西值得总结和学习,希望明年重新来过。”梁文冲则表示,连续参加比赛,体力有些透支,发挥不理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