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帽子贴国旗表达报国情怀 张连伟:中国品牌要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1:05  深圳商报
帽子贴国旗表达报国情怀张连伟:中国品牌要加油

中国连冲组合 新浪配图

  “我身上有很多品牌,耐克的帽子,欧米茄的手表,别克的胸标,渣打银行的袖标,Honma的球包……可是,这些品牌没有一个是中国的,我很希望我能为自己国家的品牌作宣传,但从来没有这样的机会。”43岁的张连伟,自称有着与生俱来的报国情怀,但他只能通过在帽子上贴一面小的红色国旗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情感。

  “很多韩国选手,像崔京周,他能在美国打球,后面有多少韩国大公司在支持,在给外卡。”张连伟感叹中国高尔夫的发展观念还有待更新。“可能大家都注意到了,我的MARKER是一枚一元硬币(果岭上标志球位的物件),这一点都不煽情。”

  “我贴在帽子上的小国旗,其实也可以用来做MARKER,但我舍不得往下放,因为那是国旗,我总是把它放在最高的位置。”张连伟说。

  “高尔夫跟别的项目不太一样,特别个人化,我走到今天,几乎凭借的都是个人努力。我特别想为中国高尔夫做点什么,我的经验,我的人脉,都可以化为中国高尔夫的资源。”

  (本报记者 舒桂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