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融风暴席卷体坛大腕 华尔街感冒伍兹也打喷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0:57  东方体育日报
金融风暴席卷体坛大腕华尔街感冒伍兹也打喷嚏



  金融界里有这么一句话,“华尔街一感冒,全世界都要打喷嚏”,如今老虎伍兹也要开始“打喷嚏”了。因为受到金融风暴的影响,美国通用汽车决定提前结束和老虎伍兹的广告合同,这将为高尔夫世界第一带来大约700万美元的损失。

  老虎伍兹是通用汽车全世界的广告代言人,主要出现在别克的广告中,这份价值一年700万美元的合约本应该到2009年年底结束,但是在美国汽车行业恶劣的经济环境下,通用汽车正在遭受巨额亏损,这迫使他们有了提前解约的想法。

  当然,这一决定并非通用汽车单方面决定的,老虎伍兹此前对媒体透露,事实上这是双方共同协商决定的。“我非常骄傲与通用汽车建立起来的长期合作关系,我们一起分享了通用汽车产品技术上的革新。我们在一起过得非常愉快。”老虎伍兹特地为此发表了一份声明,“多年来我们一直享受着良好的友谊。我们将把这样的关系继续下去。”

  一方面,汽车公司迫于经济压力显然想节约开支,而另一方面,老虎伍兹也希望能减少工作量,以便有更多的时间和家人在一起,因他的第二个孩子将在今年冬天晚些时候出生。

  看似体坛和金融界的关系并不大,但是金融风暴确实刮到了体坛大腕们的身上,这并不难理解。因为像老虎伍兹这样总是在体坛收入榜上占据前三甲的运动员,他们的大部分收入其实都是来自于广告代言,而这其中的“大头”又都是一些高端产品的代言活动。

  (何晓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