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G逐洞赛首日崔京周领先 米克尔森险些射双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09:54  新浪体育
LG逐洞赛首日崔京周领先米克尔森险些射双鹰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加利福尼亚时间11月29日),崔京周克服了第一次参加LG逐洞赛的紧张。他精确的短杆和在关键时刻的推杆帮助他获得第26届LG逐洞赛第一日的领先。

  崔京周在第三洞拿下3英尺小鸟推,赢得了75,000美元。进入第二天的比赛时,他领先米克尔森。世界第三米克尔森在第四洞抓到精彩的老鹰,赚到了25,000美元。双重卫冕冠军史蒂芬-亚梅斯(Stephen Ames)和第一次参加LG逐洞赛的洛克-梅迪亚特在前九洞没有赢得奖金。

  前九洞的后边五个洞,选手们打成平手,这让100万美元的奖金有90万美元都还悬而未决。星期天,四个明星将在印第安威尔斯高尔夫度假村名流球场继续争夺这笔巨额奖金。

  “这里的每个人都很棒。他们的技术很优秀,短杆很好。”崔京周说,“我真的把注意力集中在100码及以内。”这种注意力让崔京周很有收获。在第一洞,他错过了12英尺小鸟推。如果他拿下,他能赢得该洞的奖金。不过接下来7个洞,他就抓到了4只小鸟。在四名选手之中,崔京周的表现最好,他在第二个洞抓到小鸟,与洛克-梅迪亚特平分了该洞。之后他在第三洞拿下轻松的3英尺推杆赢得了累积到该洞的75,000美元。与之相对,米克尔森和史蒂芬-亚梅斯差很远才上果岭。而洛克-梅迪亚错过了90英尺长的小鸟推。

  崔京周另外还在第六洞拿下6英尺推杆抓到小鸟,第八洞推入5英尺小鸟推。可是这两次都有人与他打成平手。根据比赛的规则,这些洞的奖金必须顺延到下一个洞,直到有人直接赢得一洞,奖金才会有真正的归属。

  崔京周表示他来参加LG逐洞赛的时候,希望避免成为前25届赛事中众多空手而返的那种选手。当然在前九洞就获得75,000美元让他的心情平静了下来。

  在第四洞501码五杆洞,米克尔森差一点拿下双鹰。在树木附近的长草中,他击出了非常漂亮的5号铁。小球滚到了距离洞杯大约4英寸处,他随即轻松一推射下老鹰。史蒂芬-亚梅斯错过了25英尺老鹰推,这帮助他获得了25,000美元。另外他还获得了25,000美元的家用电器和娱乐套件。

  米克尔森后来在第八洞也打出了很出色的一杆。他从60码之外将球击到2英尺之内,只可惜那一洞,史蒂芬-亚梅斯和洛克-梅迪亚特也都抓到了小鸟。

  洛克-梅迪亚特两次拿下长推抓到小鸟,可是两次都有另外一位选手推入更短的推杆,平分该洞,这让他第一天无法赢得奖金。在第九洞,当奖金累积到20万美元的时候,洛克-梅迪亚特拿下20英尺小鸟,可是史蒂芬-亚梅斯拿下6英尺推杆之后,两人打成了平手。

  由于星期六最后的五个洞大家打成平手,星期日的第一个洞的奖金将累积到25万美元。“第一洞的奖金非常多呢。”史蒂芬-亚梅斯在2007年的逐洞赛中总计赢得67.5万美元,其中65万美元都是在星期天最后一个洞赢得的。“我们要看一看今天晚上到底谁睡得更好。”

  “这是当天非常有趣的第一洞。”米克尔森说,“我们都会有一点进展,都急于抓到小鸟,因为第一个赢奖金的人,后九洞肯定会一帆风顺。”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LG逐洞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