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狂野版舒淇中国版曾子墨 世界杯女友团现场大PK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09:26  深圳商报

  场上球员挥杆比拼,场外球员们的女友也在较劲。3天来,记者留意到至少有3名球员的女友高调亮相,她们各出奇招,以吸引媒体以及观众的眼球。

  众所周知,当职业高尔夫球员的女友或老婆是不容易的,美貌和魔鬼身材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更多的是要靠品位和智慧,因为,高尔夫球员很大程度也要借女友或老婆来提高身价,就像踢足球贝克汉姆一样。

  南非球员理查德-斯特恩的女友,绝对是位时装达人,一头金发拢成俏皮而可爱的马尾辫,一袭黑衣显得神秘而高雅,一脸端庄不苟言笑令人肃然起敬,显然,她给自己的定位是“知性美女”,或者说,她就是中国版的曾子墨。光打扮成知性美女还不够,“曾子墨”还很好学——比赛之余,她还跑到欧米茄的专卖店中,向瑞典的钟表制作大师学习手表的制作。

  如果说理查德-斯特恩的女友是“曾子墨”,那么,芬兰队队员鲁普-卡科的女友就是“倪萍”——她以贤惠以及吃苦耐劳而著称,3天比赛,她跟着鲁普-卡科走了3圈,要知道,奥拉沙宝球场18个洞打下来,可是4个小时。虽说陪男友走场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甚至很“拉风”,不过,能够3天都能坚持下来的人可实在罕见。值得一提的是,鲁普-卡科的比赛成绩平平。尽管如此,人家的女友照样笑眯眯,好像一点都不在意。

  威尔士队选手布拉德利-德雷奇的女友,大概就是狂野版的舒淇,别人冬衣冬裤站在大风中瑟瑟发抖时,她却戴着硕大的墨镜,穿着迷你裤,四处抛媚眼。不过,“辣妹子”虽辣,却很爱国,昨天她不知从哪里找来一件运动服,上面印着威尔士国旗,很夸张地套在身上。上半身穿得严严实实,下半身却穿着短裤,这个造型很广东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