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兴市高尔夫球队月例赛平湖九龙山站顺利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18:04  新浪体育
嘉兴市高尔夫球队月例赛平湖九龙山站顺利举行



  新浪体育讯 江南的冬天,已经显露出他那阴冷的真实面目;虽然,11月28日正值北方冷空气南下;但是,有太阳的照耀,再加上西北风没有肆虐,让人们享受到了冬日中些许温暖。

嘉兴市高尔夫球队月例赛平湖九龙山站顺利举行
最远距离奖周争艳(右)净杆第四

  在全球金融风暴到处蔓延的环境下,中国也受到了很多的影响,但是队友们参加月例赛的热情和积极性并没有减弱。除了个别队员在外出差之外,其他队友均以及部分嘉宾,一起参加了此次平湖九龙山的月例赛。

  比赛从11:30准时开始,到17:00结束。所有队友都按时完成了比赛。为了让大家了解更多有关高尔夫比赛的计分方式,此次我们采用了自己计分,自己统计成绩的方式。所以每位队友在比赛结束后,都将认真统计的记分卡交到了球队秘书处。

嘉兴市高尔夫球队月例赛平湖九龙山站顺利举行
净杆第二叶东东(右)第三何志平

  按照球队的规定,比赛当天集体聚餐并进行颁奖。因为这次比赛是在平湖九龙山进行,所以作为东道主选手的胡耿队友设宴款待了所有参赛队友及嘉宾。同时作为“个人主场”,胡耿更是拿下“总杆冠军”,可谓是占尽天时、地利、人和。除了“总杆冠军”,本次月例赛增设了多个奖项(净杆前三名,2个最近距洞奖,2个最远距离奖,BB奖),以此增加比赛的趣味性。

  按照球队规定,每位队友在每次比赛中只能领取1个奖项,最具魅力的BB奖被徐金良抢得,并将最近距洞奖让给了尤淇;另1个最近距洞奖则被新队员权泰峰拿下,真是一出手就技惊四座。同时,我们的女队友也巾帼不让须眉,周争艳一举打下2个最远距离奖;按规定她将其中的一个奖品颁给了临时增设的净杆第四名。当第一次在月例赛获奖的张红军接到奖项的时候,别提多高兴了。

嘉兴市高尔夫球队月例赛平湖九龙山站顺利举行
BB奖徐金良(右)最近距洞尤淇

  净杆第三名则由另一位本土选手何志平队友夺得;净杆第二名的叶东东队友也是第一次拿奖,拿到奖后不停的感谢各位队友对他的指导和点拨;净杆第一名则是被近期很少出现(估计躲在什么地方苦练)的朱志勇副队长获得,也是名至实归了。

  除了从未得过奖的队友这次拿到了奖,得过奖的队友再次拿奖之外,球队更是通过自己计分,计算成绩,让队友们都真正明白了差点、净杆是怎么计算的等知识。

嘉兴市高尔夫球队月例赛平湖九龙山站顺利举行
最近距洞奖尤淇(右)权泰峰

  希望通过每个月的活动和比赛,能让嘉兴市高尔夫球队能茁壮成长,让嘉兴的高尔夫氛围日益红火。

  (jiaxin)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