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裁员消息成香港头条 瑞银支持香港公开赛决心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10:15  新浪体育
裁员消息成香港头条瑞银支持香港公开赛决心不变



  新浪体育讯 现在裁员的消息日日登上香港报纸的头条。最新的新闻是香港TVB电视台裁员200人,而渣打银行将裁员300人。在这股金融海啸来临的时候,好像一切花销都会缩减。

  在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举行期间,记者之间流传着一条震惊的消息,从明年开始,瑞银将不再赞助香港公开赛。

  这次的金融危机中,银行和汽车是受冲击最严重的两个行业。目前大中华地区举行的许多高尔夫赛事都是由这两个行业赞助的,比如汇丰冠军赛、BMW亚洲公开赛、VOLVO中国公开赛、瑞银香港公开赛。

  BMW亚洲公开赛没有出现在欧巡赛2009年赛程中。现在又有瑞银不赞助香港公开赛的消息,对于高尔夫行业来说当然是重磅炸弹。在此之前,瑞银已经放弃了对亚巡赛奖金榜的赞助。

  不过欧巡赛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官员就指出这完全是谣言:“瑞银已经承诺赞助香港公开赛到2010年。”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香港公开赛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