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球赛就像挣扎工作日 德国队世界杯落后四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8:25  新浪体育
两球赛就像挣扎工作日德国队世界杯落后四杆



  新浪体育讯 在世界杯最佳球位赛上游刃有余的帅哥组合未能继续神勇的表现。在今天进行的四人两球赛中,德国组合凯梅尔/塞加卡以一杆领先优势出发,交出69杆,两轮成绩127杆(-4杆),与依然坚守的澳洲组合分享并列第二位,落后领先者西班牙队四杆。

  “为了让周末轻松更轻松,今天就像是拼命的工作日”,塞加卡如此评价今天的表现。从第一洞出发,德国队在第2洞拿下小鸟后,第5洞、第6洞连续发球失误吞下柏忌,排名一度滑出领先榜前三位。“我可能有点走神,从早上热身的时候就有些问题,尤其是开球。另外,每人需要等很久才能打一杆,节奏不太好把握”,凯梅尔赛后表示。在首轮贡献颇丰的凯梅尔似乎并不能完全适应四人两球赛的赛制。

  前9洞未能调整到两人的最佳状态,塞加卡并不想看到凯梅尔独揽责任,“其实,我的开球也有些问题。还好,我们后面救回来一些小鸟”。第9洞(五杆洞),塞加卡开球安全上球道,凯梅尔直攻果岭失误,塞加卡将球救回果岭上理想的位置,以推进洞拿下小鸟。专场之后,德国组合分别在第11洞、第14洞以及第15洞射下小鸟,并且保证了没有大的失误,最终以69杆结束四人两球赛。

  相比昨天阳光充足的天气,今天的观澜湖有所降温,并伴有风。在这样的天气打出69杆,并不是德国组合满意的结果。“德国人不怕冷,我们很享受这种温度的天气,不冷不热,应该是理想的打球天气。希望我们明天的状态可以回到第一天”。

  相比两球赛,德国队更善于在四人四球赛中挣分。“希望明天能为周日决赛抢到好位置,因为四人四球赛将决定我们最终的表现”,德国组合表示。

  浏览世界杯四人两球赛实时成绩

  成绩 分组 组图 视频汇总 浏览观澜湖世界杯专题

  (亚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