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伦斯坦失利凌志杯首日 无碍国际队亚洲队打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7:29  新浪体育
索伦斯坦失利凌志杯首日无碍国际队亚洲队打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汇聚了女子高坛顶尖球员的团体赛事凌志杯首轮在新加坡海岛乡村俱乐部结束。索伦斯坦率领的国际队与朴世莉领衔的亚洲队在第一个比赛日各得3分,打成平手。而索伦斯坦和斯坦佛德组合不敌龚怡萍、张晶,丢掉了一分。索伦斯坦下周将在欧洲女子巡回赛迪拜大师赛上结束辉煌的职业生涯,她很看重这场团体赛,希望能够以胜利收官。

  今天在海岛乡村的巴克特球场(Bukit Course),亚洲队的金颂喜/朴英碧以及曾雅妮/李善华组合也都拿到了胜利。金/朴组合击败的是海伦-阿芙德森与金楚笼的组合,而曾雅妮和李善华赢得的苏珊-佩特森以及纳塔莉-古尔比斯,以2:1的成绩。

  国际队的科尔/凯伦-斯图普斯以及克里默/妮可-卡斯特勒,凯瑟琳-豪尔/妮基-坎贝尔(Nikki Campbel)赢得了她们的比赛。科尔和斯图普斯击败了李莎拉/崔罗莲,赢2洞剩1洞;克里默和卡斯特勒阻击朴世莉/池恩熙组合成功,赢了2洞;豪尔和坎贝尔击败了日本组合小淏奈三香(Namika Omata)和 下村真由美(Mayumi Shimomura),赢3洞剩1洞。

  去年,在澳洲珀斯的第三届比赛上,亚洲队以15:9击败国际队拿冠军。而2005年在新加坡的丹尼美拉球场(Tenah Merah)的比赛上,国际队以16-8 拿到冠军,到了第二年,在同一个赛场上亚洲队以12.5:11.5险胜。接下来周六将进行六场四人四球赛,而周日进行的是12场个人赛;两个队伍都有机会。

  浏览凌志杯首日战绩

  (小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凌志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