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连伟积极配合梁文冲 中国队世界杯装束很合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5:41  新浪体育
张连伟积极配合梁文冲中国队世界杯装束很合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在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第一轮,张连伟和梁文冲齐齐穿上白色装束上阵。今天,他们服装的颜色再次合拍,都穿的是黑色。记者们自然很好奇,他们明天会穿什么颜色上阵。

  梁文冲表示星期五两人的颜色合拍,多亏了张连伟大哥的配合。“关于穿什么颜色,我们昨天讨论过。”梁文冲说,“今天一早我也到张大哥的房间去问该穿什么颜色。你知道,我带的服装不是那么多。最终我只能穿着自己的衣服了。”

  “在餐厅的时候,张大哥看到了我穿上了黑色T恤。他回去也换上了这个颜色的服装。”

  赛事举行之前,许多记者都很关心中国队的着装,都希望中国队能够穿红色出去比赛。不过张连伟和梁文冲就表示因为赞助商的关系,很可能无法统一着装。

  “我们这样做也是应大家的要求。”梁文冲说,“我们希望以一个统一的形象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

  张连伟今天的穿着还有另外一点特别之处。他帽子上的小球标记是一面五星红旗。张连伟说这枚标记只会放在帽子上,在果岭上标记小球的时候他还是用硬币。

  成绩 分组 组图 视频汇总 浏览观澜湖世界杯专题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