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梅尔是佛度重要幕僚 莱德杯策略德国人操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8:55  新浪体育
凯梅尔是佛度重要幕僚莱德杯策略德国人操纵?



  新浪体育讯 在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新闻发布会上,英国《每日电讯报》记者路易向德国队成员凯梅尔抛出了一个很辛辣的问题:“马丁,有人说你在莱德杯之行中建议了一些四人四球赛的分组。奥利弗-威尔逊(Oliver Wilson)和亨里克-斯滕森分到一组,与你的建议是否有关?”

  凯梅尔当然不会承认,他迂回地回答道:“你说的是将来吧?他们俩(奥利弗-威尔逊与亨里克-斯滕森)都是非常好的人,我愿意同他们俩组合参赛。”

  凯梅尔今年赢得了两场重要的比赛,然而他并没有进入莱德杯欧洲队。欧洲队队长尼克-佛度虽然没有将外卡给他,但是邀请他一起前往美国观摩。这是一个非常稀有的现象,因为落选的球手经常是抱怨连天,与队长的关系搞得不愉快。即便没有什么龌龊的事情发生,一个现役球手去观摩莱德杯,而且是跨越大西洋去美国观摩也是非常少见的。

  凯梅尔在进一步躲避路易记者的提问时说:“不,不是事实。我的意思是说,他才是队长。我只是一个客人。除此之外,我什么也没有做。真的很高兴尼克-佛度邀请我一起去。很明显,我在那里学到了许多东西,但那是他的选择。他最终决定了四人二球赛的分组,以及单人对决赛的顺序。我什么也没有做。”

  星期四第一轮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凯梅尔同时认为观摩莱德杯对他本周在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表现没有帮助。“经常情况下,你只是自己打自己的高尔夫。而这一周的世界杯,又或者莱德杯的那一周,情况是不一样的。这两场比赛是团体赛。”凯梅尔说,“为祖国比赛与为欧洲大陆比赛是一样的。很明显,我在莱德杯中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可是莱德杯的比赛形式与世界杯不同。那场比赛是比洞赛,而这场比赛是比杆赛。莱德杯从许多角度来说都对我有帮助。可是很难说在那里学到的东西对于我今天的表现有促进作用。很难那样说。这里还是有许多细微分别的。”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观澜湖世界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