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国手抢滩世界杯 帅哥今田龙二拒演东洋悲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8:33  新浪体育
日本国手抢滩世界杯帅哥今田龙二拒演东洋悲剧



  新浪体育讯 有人说当代的日本高尔夫球员中,只有两个人算得上帅哥。一个是还没有长大成人的石川辽,一个是本周来到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参加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今田龙二。

  这两个帅哥代表着日本高尔夫的未来。石川辽连续第二年在日巡赛上赢得冠军,已经吸引了无数球迷的眼球。今田龙二其实已经算不上纯种的日本人了,自从14岁搬迁到佛罗里达的一所高尔夫学院学习之后,今田龙二一直以美国为基地。他就读的大学为佐治亚大学。在纳信怀德巡回赛取得好的排名之后,2004年今田龙二获得了美巡赛参赛卡。去年在AT&T亚特兰大精英赛延长赛中败给扎克-约翰逊,今田龙二今年也进入了那场比赛的延长赛。这一次他打败肯尼-佩利赢得了个人第一场美巡赛胜利。除此之外,日本人今年还在别克邀请赛和PODS锦标赛上获得了亚军。

  或许正是这个原因,今田龙二能够避免日本选手经常在观澜湖上演的“东洋悲剧”。星期四,他和谷口彻搭档在奥拉沙宝球场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在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第一轮结束之后位于并列第六位。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日本人在观澜湖遭遇的滑铁卢。在世界杯球场举行的两届朝王杯,亚洲队都击败了日本队,尽管在当时日本队看上去实力更强。如果这还不能证明什么的话。去年,谷原秀人搭档平冢哲二参赛,在28支队伍中仅仅只获得了第25名。

  为什么日本人会在观澜湖“水土不服”。经常在日巡赛上征战的布兰登-琼斯(Brendan Jones)说出了中立的话:“我注意到这个球场(与日巡赛)最大的不同是果岭上的草纹。日巡赛很少有比赛在有草纹的球场上举行。今年我所打的比赛中,没有一场在有草纹的球场上举行。“我在这里发现要推好非常难。我从小长到大,很少在有草纹的球场上打球。你知道在这样的果岭上你读线要下功夫。你必须要看草纹是朝那个方向,我想这是与日本打比赛很大的不同。”

  与之相对,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在两个美国人的眼里,与美巡赛球场的区别就不在有没有草纹上。本-柯蒂斯觉得奥拉沙宝球场的不同在于上下起伏太大,而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只是觉得果岭的速度比起美巡赛来慢了一点。或许正是这个原因,今田龙二没有在这里碰到太大的问题,毕竟他更“美国化”。

  可是这不等于日本队今年就会安全无恙。毕竟今田龙二的同伴谷口彻还是一名日巡赛选手。在四人四球赛中,他的缺陷可能被掩饰,当星期五四人二球赛来临的时候,情况就不一样了。究竟今年日本队能在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拿到第几名,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成绩 分组 组图 视频汇总 浏览观澜湖世界杯专题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观澜湖世界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