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瑞典组合夺冠 中国球员获得并列17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0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欧、亚两大巡回赛的奖金王率领28个国家和地区的明星选手齐聚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为了本周的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而战时,光辉与荣誉成为他们背后的驱动力。

  2008赛季成功登上欧巡赛奖金王宝座,罗伯特-卡尔森(Robert Karlsson)成为历史上第一个赢得哈里-沃尔登奖(Harry Vardon Trophy)的瑞典选手。印度选手米哈辛(Jeev Milkha Singh)在赢得新加坡公开赛之后,实际上已经确保了亚巡赛2008赛季奖金王。这两位选手所代表的队伍将打两轮四人二球赛和两轮四人四球赛,争取最终举起享誉全球的高尔夫世界杯。

  科林-蒙哥马利(Colin Montgomerie)这一次将与一个新搭档阿里斯泰-佛塞斯(Alastair Forsyth)联手代表苏格兰队,在东道主中国队的陪同下力争卫冕。中国队再次由梁文冲和张连伟出战,他们将在本土扛起中国的五星红旗。

  东道主中国队、18支种子队、外加通过亚洲、欧洲、和南美洲选拔赛获得参赛资格的9支队伍将出征第二届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12个月之前,欧米茄和观澜湖携手为这个顶级的团体比赛注入新的生命。

  值此此次高坛盛事,新浪网高尔夫频道将全程视频直播四轮比赛。与广大高尔夫爱好者共享此次比赛。

    新浪全程记分卡直播比赛。【进入记分卡直播室】 【进入视频直播室

  注:在比赛直播开始前,由于播放内容为30秒循环短片,会出现断流现象,直播一开始就不会出现了,敬请广大网友谅解,谢谢!请安装插件sntv

  新浪高尔夫频道直播时间:

  11月27日: 第一轮 11:30-16:30

  11月28日: 第二轮 11:30-16:30

  11月29日: 第三轮 11:30-16:30

  11月30日: 决赛轮 11:30-16:30

  旅游卫视直播时间:

   11月27日: 第一轮 14:20-17:15

  11月28日: 第二轮 14:20-17:15

  11月29日: 第三轮 14:20-17:15

  11月30日: 决赛轮 14:20-17:15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