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婆当前哨开辟日本疆域 斯迈尔日巡十年乐不思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4:17  新浪体育
老婆当前哨开辟日本疆域斯迈尔日巡十年乐不思蜀



  新浪体育讯 在闭关锁国的日巡赛,新西兰球员大卫-斯迈尔(David Smail)打了差不多十年时间。当许多外国球员在日本水土不服的时候,他看上去过得很潇洒,迄今为止已经在那里赢得了5场日巡赛。

  当然这并不是他的初衷。“我去日巡赛抱着也许能转战欧巡赛和日巡赛的想法。”大卫-斯迈尔在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第一轮与马克-布朗搭档打出65杆之后说,“可是我真的很喜欢日巡赛。在那里过得很轻松。那里的奖金不错,而且大家非常友好。”

  虽然已经有了家庭,大卫-斯迈尔仍然不肯离开日本。事实上,新西兰与日本临近,至少比起美国和欧洲来近。“当我有了家人之后,呆在那里也是合理的。”大卫-斯迈尔说,“我可以每两、三个星期回国一次。因此真的过得很好。”

  难道太太没有抱怨吗?肯定不会,因为大卫-斯迈尔的太太也是一个高尔夫球员,不仅如此她以前也在日本打比赛。事实上,她是大卫-斯迈尔的领路人。

  “从1990年开始,她在日本女子巡回赛上参赛,打了六年时间。”大卫-斯迈尔说,“我想大约是从1996年,1997年年底,我开始打球的时候,她就不打巡回赛了。现在养家的责任全部放在了我的肩头。”

  大卫-斯迈尔的太太在日本女子巡回赛上赢得了两场比赛。因此大卫-斯迈尔要养老婆,必须要比她赢的钱更多才可以。

  好吧,如果大卫-斯迈尔这一周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打得好,他或许负担要轻很多,因为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总奖金达到了550万美元,而冠军奖金为170万美元(每位球员能分到85万美元)。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