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不预测世界杯 美国队谈资只有橄榄球与感恩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1:37  新浪体育
从不预测世界杯美国队谈资只有橄榄球与感恩节



  新浪体育讯 当被记者问到能否预测本队在世界杯的表现时,美国人本-柯蒂斯脸上的表情不是迷离就是困惑,或者两者兼有。听到这样的提问,柯蒂斯犹豫了两三秒,瞥了一眼坐在左侧的搭档斯勒德克尔,两人相视一笑之后,柯蒂斯给出了第一个答案,“我们好像还没有想过这个问题”。紧接着,斯勒德克尔进行了补充,“我们甚至才意识到要穿队服”。

  进入世界杯赛场,美国组合似乎并没有感觉到国家荣誉带来的压力,也许对于他们来说这只是无数大赛中的过场而已。实际上,在周二世界杯组合的首次亮相中,柯蒂斯穿着灰色的T恤,斯勒德克尔则选了一件绿色的球衣,两人衣服上除了各自的赞助商没有任何标志“美国”团队的记号。

  在世界杯赛前球星见面会上,美国组合对于世界杯提及不多,多数的谈资则是在即将到来的橄榄球赛季。他们谈到了自己的母校,谈到了美国大学橄榄球联赛,谈到了自己看好的橄榄球小子,总之大多与高尔夫不沾边。当记者再次问到如何看待出战观澜湖世界杯的28支球队时,才把他们拉回到世界杯的主题。

  “我认为英格兰队不错,保尔特、罗斯很有实力,也很默契。由蒙蒂与佛塞斯组成的卫冕冠军苏格兰队也很有竞争实力。另外还有世界排名最高的瑞典队,要知道斯滕森、卡尔森可是这场赛事的大热门。另外,德国队实力也不弱”,柯蒂斯表示,“当然,还有美国队,相信我与斯勒德克尔搭档也会有不错的表现”。

  在美国,每年11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四是举国同庆的感恩节,规定从这一天起休假三天。即使远在异乡的美国人也都要在节日前赶回去与家人团聚,共庆佳节。美国人向来非常重视感恩节,这也导致了一些高排名的美国选手未能出战本周的观澜湖世界杯。

  “之前,我告诉妻子感恩节要去打世界杯,她虽然很不高兴,但是可以理解”,柯蒂斯表示,“虽然没有家人陪伴,但是在这里斯勒德克尔就是我的亲人。”对于美国人来说,足球、家庭都将会是这一周调侃的谈资。至于观澜湖世界杯,美国组合不喜欢预测,因为他们只想用行动来为自己送上感恩节的礼物。

  (亚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