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低迷转投欧巡 柯蒂斯估计美国人要离乡背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的经济呈现低迷状态,包括老虎伍兹都受到了影响,虽然美巡赛暂时没有受到太大的冲击,可是在欧巡赛推出迪拜竞赛的情况下,有好些美巡赛选手还是选择了“走出去”,这其中包括美国选手,比如本周参加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本-柯蒂斯、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

  布兰德-斯勒德克尔在星期二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明年我肯定会打欧巡赛。我计划在开年的时候打中东的比赛,肯定会参加卡塔尔名人赛,也许还有阿布扎比锦标赛。那肯定是我明年的起点,随后我会参加接下来的一系列比赛。”

  美国年轻人从去年开始就在全世界各地参加比赛了。去年在感恩节的那一周,他到日本比赛,而今年他不仅去了日本,还去了新西兰等地。布兰德-斯勒德克尔表示没有家庭的拖累,对他来说是一个很大的优势:“我计划加入欧巡赛。迪拜竞赛对于我这种新婚的年轻选手来说是一个很棒的机会。我们可以看一看世界,我们可以周游世界,看一看众多好地方。这就是我上一周到日本打比赛的原因,这也是为什么我来这里,以及到别的地方打比赛的原因。我喜欢旅行,喜欢看一看世界。对于我这种年轻选手,这种家里没有小孩,不担心旅行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棒的机会。”

  家里已经有两个小孩,2003年英国公开赛冠军本-柯蒂斯同样会选择欧巡赛:“是的,我已经加入欧巡赛了,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虽然对于我来说要困难一点,因为我有两个孩子。可是我会挑选出恰当的赛程,我会一次过来一个多星期,或者两、三个星期,这样他们也可以跟着过来。”

  本-柯蒂斯估计未来一年会有5、6个美国人选择欧巡赛:“是的,我真的非常期待。我觉得欧巡赛做了许多有利于高尔夫的事情,我想迪拜竞赛会让人们更加关注欧巡赛、亚洲、中东,以及所有这些美妙的事情,而不仅仅是欧洲大陆。因此我想从整个高尔夫运动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事情。我认为也许会有5、6个美国人已经加入了欧巡赛。许多人也许会说这会伤害美巡赛,可是我认为这对整体高尔夫运动有利,因此到最后也会帮助美巡赛。”

  除了上述的两位美国选手,金河珍、约翰-达利都已经加入了欧巡赛。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青少年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