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康乐园高尔夫球会球场礼仪及章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Ø所有进入球场范围的客人必须是打球者,禁止陪打或陪走人士下场,本球会拒绝非打球者以任何理由、任何方式进入球场。

  Ø除球会认可的一些高尔夫球比赛之外,所有的访客及团体客人一律只可以在白色发球台发球(女士在红色发球台)。

  Ø所有的访客及会员嘉宾在任何时候必须使用本球会提供的球童,会员在冬季每天下午四点半之前、夏季每天五点之前必须使用球会提供的球童。

  Ø本球会只容许使用软钉高尔夫球鞋,禁止着硬钉鞋的高尔夫球手下场。

  Ø所有的打球者必须在预订开球时间的前十分钟向发球员报到。

  Ø为了避免球场上的塞车现象,如遇两人一组或单独打球者,本球会有权随时让其他打球者加入,组成三人组或四人组。每组最多四人。单独打球者在球场上没有任何优先权。

  Ø各位打球者必须掌握正常的球场打球速度,本球会要求球手在四个半小时内完成十八洞;如本组打球速度过慢时,应让后面一组超越。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完成九个洞后,不能中途休息,否则该组球手将丧失下九洞开球的优先权。

  Ø球会规定每位客人必须租用球车。

  Ø男士服装礼仪:

  规定服装:有领有袖T恤衫、高尔夫球裤、西装裤、高尔夫球鞋。

  禁止着装:西装、运动套装、圆领汗衫、背心、衬衫、牛仔裤、凉鞋、皮鞋、运动鞋。

  规定:如球手的服装未能达到要求,发球员有权请球手回会所更换合适的打球服装。

  Ø女士服装礼仪:

  规定服装:有领有袖T恤衫、高尔夫球裤、西装裤、高尔夫球鞋。

  禁止着装:西装、连衣裙、吊带背心、运动套装、圆领汗衫、背心、衬衫、牛仔裤、凉鞋、皮鞋、运动鞋。

  规定:如球手的服装未能达到要求,发球员有权请球手回会所更换合适的打球服装。

  康乐园高尔夫球会

  二OO八年一月一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球初学者专区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