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白金FGT卡正式面世 为贵宾客户开启高球新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8:38  新浪体育
中信白金FGT卡正式面世为贵宾客户开启高球新篇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1月22日,中信白金FGT高尔夫俱乐部会员卡揭卡仪式在清远碧桂园假日半岛高尔夫球会举行,中信银行副行长曹彤与朝向集团总经理陈朝行携手揭开此张白金FGT卡的神秘面纱,此举也意味着中信银行白金FGT卡正式面世。

  “作为对贵宾客户服务的一项内容,我要向大家介绍和推荐我们最新推出的一项高尔夫服务,向贵宾客户赠送白金FGT卡。”曹彤副行长在揭卡仪式上表示,中信银行希望用这张尊贵的高尔夫会员卡,实实在在地为贵宾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高尔夫打球服务,让所有白金FGT会员都能真正地享受开启高球新篇的乐趣。

  “尊享白金礼遇,开启高球新篇”正是这张白金FGT卡打出的主题,而从揭卡仪式的现场看,尊贵与务实,也是这张白金FGT卡的主要内涵。

  白金FGT卡的尊贵权益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凸显无遗。白金FGT会员不仅可以在国内外16家高尔夫球会享有全年16天的会员权益,其携带的嘉宾还有两名可以享受到球会的会员嘉宾待遇,同时,白金FGT会员还能参加已具备较大规模及影响力的FGT巡回赛及FGT旅游活动等。

  务实是白金FGT卡的另一个特色,同一天内不限洞数的16天会员权益将可以满足众多高尔夫爱好者的畅打欲望,而遍及全国及东南亚主要热点高尔夫城市的球会,也可以更大程度满足不同地区的球友。与此同时,中信白金FGT高尔夫俱乐部成熟流畅的预订通道,也将为会员们提供舒适便利的打球服务。可以说,开启高球新篇的主题完全名副其实。

  中信白金FGT高尔夫俱乐部将面向中信银行全体贵宾客户公开招募会员,凡是中信银行合格的白金客户,均极有机会申请加入中信白金FGT高尔夫俱乐部而成为会员。据了解,此次会员招募活动将分四个季度进行,而首个季度的会员招募将从12月下旬开始,首批白金FGT卡将从明年2月1日起生效。

  中信银行贵宾理财业务是中信银行基于“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思路,秉承“智慧创造财富”的理念,依托中信控股金融产品门类齐全的优势,充分整合集团资源,为中高端客户提供的、彰显贵宾客户卓而不凡身份的系列个人银行贵宾服务,目的是满足中高端客户个性化、多元化的金融需求,为广大客户保存财富、创造财富。

  “智慧创造财富”是贵宾理财最重要的服务理念,他们认为智慧是财富的源泉。这一理念与高尔夫有着异曲同工之处。高尔夫是一项充满智慧的运动,无论是每一洞的攻略,还是果岭上的轻轻一推,都必须认真思考解读其中奥妙。智慧是高尔夫的魅力之一,也正是贵宾理财服务的重要信念。

  基于此,中信银行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贵宾理财服务与高尔夫的结合,他们主办的全国青少年高尔夫挑战赛已连续举办三届,影响力不断提高的同时,也一直受到众多家长及孩子的喜爱和好评。对这项赛事,家长们毫不吝啬赞美之词,称之为送给全国小朋友的礼物。此次白金FGT卡揭卡仪式,适逢第三届中信银行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挑战赛总决赛同期举行,可以说,中信银行不仅持续为全国小朋友送上礼物,又为家长们送上了厚礼。

  作为中信白金FGT高尔夫俱乐部的合作单位,FGT是朝向集团于2001年推出,并由旗下的朝向高尔夫运动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的一项高尔夫分时互动计划,是一个集高尔夫打球、旅游、度假于一体的联盟体,为高尔夫球爱好者提供了便利的系列服务。FGT创立8年来,本着“以会员为本”的经营服务理念,坚持真诚务实的作风,一直在稳步而健康的发展,目前已有加盟球会16家。FGT将与中信银行一起,联手为贵宾理财客户提供优质的高尔夫打球服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雪莲山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