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苏州三阳站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6:29  新浪体育
建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苏州三阳站收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1月21日,由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主办,诚致国际休闲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承办的年度高尔夫系列赛事“我的生活,我的路”中国建设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第十三场比赛在苏州三阳华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圆满结束。

  濒临金澄湖畔的三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位于上海、苏州、昆山的中心地带,占地115公顷,是一座全长7160码,标准杆72杆的18洞国际比赛级球场,三阳球场拥有独特的景观,包括合理化的沙坑,强调高安全性的球道距离,以及具有挑战性的缓坡型球场规则,处处可见球场的匠心独运、神来之笔。球场位于神州水乡第一镇的甪直镇,湖光水影,使整个球场保有江南水乡的泽国风貌。在金澄湖的环抱之中,十八个洞错落有致地散布在湖面上,大量湖水成为天然障碍。

  站在高处眺望,果岭叠翠,球道蜿蜒。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赵宇梓先生、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行长夏平先生、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副行长徐挺先生等领导出席了开球仪式,主办方还盛情邀请到苏州中信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戈先生、苏州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费建江先生、苏州国大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善睦先生、安固(张家港)橡胶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宗魁、东泰精密模具(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余维道等80余位来自于社会各界的钻石•白金信用卡持卡贵宾及特邀嘉宾联袂出席。

  本次活动由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工会徐苏雯女士主持,以东道之仪喜迎四方宾朋。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赵宇梓先生精彩致辞,并盛情邀约明年二月玉龙雪山再重逢。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副行长徐挺先生、苏州中信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戈先生、苏州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费建江先生作为开球嘉宾先后潇洒挥杆,三颗彩球快速旋转而出,为比赛赢得头彩。

  已是入冬时节,天空却是让人惊喜的响晴,碧绿的球场整个儿被包裹在暖阳的怀抱里,收杆遥望球路,球友甩出随意的俏皮话,不禁笑弯了眼,连纤细的睫毛上都闪烁着金灿灿的光泽。

  颁奖晚宴在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行长夏平先生爽朗的笑声中拉开帷幕,他用建行人特有的真挚与热情感染了在座所有嘉宾,暖暖的气场宛如……和自家人乐滋滋吃着团圆饭!

  中国建设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从第一场到第十三场,参与球友越来越多,竞争也随之愈发激烈。成绩不相上下之时,工作人员只得动用“比差点”、“比后九”的杀手锏了,虽说“差之毫厘,失之千里”,球友却总是豪爽,拍拍对方的肩膀,一笑而过:“下一场记得还来,我们再切磋!”

  (中国建设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第十四场比赛将于11月28日在厦门凯歌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敬请关注!)

中国建设银行高尔夫苏州三阳站比赛成绩表

奖项

获奖者

成绩

总杆冠军

吴国海

79(差点:7.2

净杆冠军

顾振良

66.6

净杆亚军

陆美娟

67.2

净杆季军

徐伟标

68.2(总杆:79;差点:10.8

巾帼风采奖

王毅

112

最远距离奖

高华

——

最近球洞奖

尤源

——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建行 联谊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