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佛度连任莱德杯队长 保尔特骑墙:他要吸取教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09:43  新浪体育
佛度连任莱德杯队长保尔特骑墙:他要吸取教训



  新浪体育讯 对于六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尼克-佛度有意连任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的消息,保尔特给予了不温不火的支持。

  “我觉得这不是一件坏事情。”保尔特在被问到尼克-佛度经历肯塔基的失利之后是否还应该执掌2010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的帅印时说,“尼克,如果他得到那个位置,肯定会从这一次的经历中学到一些东西。我确信这一次他会做一些与别不同的事情来。

  “我确信他详细记录了那一周发生的事情。好事情,我却确信他一定会积极吸取;至于坏事情,我确信他一定会从中得到教训,看自己是否可以做别的选择。”

  保尔特在莱德杯上表现卓越,虽然他代表的队伍失败了,他个人却赢得了所参加的五场比赛中的四场。在记者让他具体指出尼克-佛度所犯的错误时,他却闭口不谈。“我只是一个球手。我认为他干得很棒。十分不幸,球手的表现并不如他期望的那样。”

  尼克-佛度最近表示:要是欧巡赛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会“认真考虑”是否连任莱德杯队长。过去五届莱德杯,欧洲换了五个不同的队长。尼克-佛度重掌帅印无疑将结束那样一个势头。

  如果有哪位欧洲选手支持尼克-佛度再次率领欧洲队,无疑那个人一定是保尔特。毕竟在公布外卡之前的两周,保尔特表现得都不怎样,然而尼克-佛度就顶住压力,将外卡授予了他。当然在瓦尔哈拉,保尔特证明了尼克-佛度选择的正确。他是欧洲队中表现得最出色的一位。

  保尔特目前在日本参加凤凰高球赛。星期六,他打出了当日最好杆数:66杆,低于标准杆5杆。卫冕冠军进入凤凰乡村俱乐部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泰国领先者马山7杆,不过英国人仍有可能进入前十名。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37届莱德杯专题 

更多关于 莱德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