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美国首个球场公开亮相 目标直指美国头把交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08:58  新浪体育
伍兹美国首个球场公开亮相目标直指美国头把交椅



  新浪体育讯 景观无比震撼,景色蔚为奇观,不过到处都弥漫着孔方兄的味道。当老虎伍兹与克利夫斯社区(The Cliffs Communities)结合之时,你能期待的就是上述这些东西。

  11月8日星期六,1000多位业主和可能的买家第一次观看了卡罗来纳高地克里夫斯(The Cliffs at High Carolina)。这个位于邦康姆县(Buncombe County)东部的3000英亩高尔夫球场及房地产项目最惹人注目的地方无疑是老虎伍兹在美国的第一个设计作品。

  14个大满贯赛冠军老虎伍兹目前因为膝盖手术正处于修养中。星期六,他第一次在工程现场公开露面。老虎伍兹和克里夫斯创始人吉姆-安东尼(Jim Anthony)在一个巨大帐篷中对着公众讲述了他们的项目。这个帐篷中有一个酒吧,和一个演示设计的巨大银幕。

  “这片土地非同寻常,激动人心,有着50英里的宏伟景观。”老虎伍兹随后拿卡罗来纳高地山地风光开玩笑说,“我在南加州长大,那里除了雾霭什么也没有。我们什么也瞧不见。”

  老虎伍兹在简短回答了记者的问题之后,带着媒体简短地巡视了一下建高尔夫球场的地方。那片地方树木丰茂,密布着松树、冷杉和铁杉,另外还有成片的杜鹃花。球场的走向已经确定下来,虽然在未来可能会有一点点改动。老虎伍兹表示春季的时候,他们便会动手搬运泥土,估计球场会在2011年完工。锦标梯台长度为7500码,不过球场总共会设置六个发球台,其中最短的一套,长度只有5000码左右。

  媒体的巡视包括观看第18洞。这个498码的四杆洞非常强悍,不过目前这里除了一些为发球台开辟的空旷地之外,各个方向都是茂密的树林。媒体另外也游览了可以一杆开上的四杆洞第14洞。从那一个洞的果岭向西朝阿什维尔(Asheville)望,可以远眺到绚烂的夕阳。

  整个球场坐落在一个山谷中,现在这个山谷主要被松树覆盖着。老虎伍兹形容球场是“坐落在山顶下的一个大碗。”球场同时还有一个越过湖面的三杆洞,那会让球场上的溪流发挥作用。

  “这里并没有硬性必须越过的障碍物,每个果岭你都可以让小球滚上去。”老虎伍兹说,“感觉有点像处于山顶的老式公园式球场。你不可能在别处见到这样的景象。”

  克里夫斯业主,来自匹兹堡的杰瑞-拉斯科斯基(Jerry Laskoski)说世界上最知名的体育明星无疑会吸引人们来到卡罗来纳高地购置产业。杰瑞-拉斯科斯基说:“老虎伍兹吗?当然他是魅力所在。可是一旦你看到这片土地,你真的非常想住在这里。我们居住的地方与(2007年美国公开赛举办地)奥克芒隔一条街,人们问我为什么不住在那里。我告诉他们这里更好。”杰瑞-拉斯科斯基的太太抓到了一个老虎伍兹签名的帽子,很显然世界第一增添了这个地方的吸引力。

  克里夫斯最近在南、北卡罗来纳州开发了8个私人的高档高尔夫社区,包括在阿什维尔南面的胡桃湾(Walnut Cove)。吉姆-安东尼谈起这些社区的时候说:“我们的目标是创造美国排名第一的高尔夫球场。” 吉姆-安东尼与老虎伍兹在25分钟的谈话中经常开玩笑。吉姆-安东尼透露说老虎伍兹经常来现场察看,曾经一次记步器记下了22,000步。

  吉姆-安东尼同时谈及在经济艰难时期销售这样昂贵产业的挑战(一个单位从50万美元起)。“我们并不是在掷色子。我们不是拼着身家性命赌博。”吉姆-安东尼笑着说。

  老虎伍兹成为克里夫斯设计师家庭中的一员。这个家庭中包括尼克劳斯、汤姆-弗奇奥(Tom Fazio)和加里-普莱尔。老虎伍兹表示他设计的都是精品,不会砸了自己的牌子。“我不会设计一大堆高尔夫球场。我现在仍旧在打高尔夫,我仍旧想将精力集中在上边……我希望设计的球场是有限的精品,我要确定自己做的事情是对的。当我带着家人来这里,他们会喜欢吗?答案是YES。我们未来会经常来这里的。”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伍兹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