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日决赛将做最后冲剌 梁文冲表示还将保持平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18:08  新浪体育
明日决赛将做最后冲剌梁文冲表示还将保持平常心



  新浪体育讯 一结束第三轮的比赛,梁文冲连饭都还没吃,就上练习场练习推杆,“我要好好整理一下。”

  瑞银香港公开赛第三天,他打了单轮低于标准杆1杆,第3、6、17、18洞有柏忌进账,好在第1、7、10、13、14有所挽回,使得总成绩保持在204杆(-6),名次于并列第19位。

  “今天总体还好吧,只能寄托最后一天拼一下。”赛后说到,他明显有些疲惫,但不能停下练习的步伐。“教练凯尔这周也陪着我,有一些技术上的东西要总结,尤其对比赛的把握和出现的错误。”

  梁文冲曾在第一轮领先后曾表示教练凯尔到场,给他很大的帮助,但并没有细说帮助是之于哪些方面,“我们每天都要总结,每天巩固之前的动作,把每一个动作细节都确认到位。只要有机会我们就会讨论这些。”

  名次从第一轮的领先滑落到今日赛后的并列第19位,梁文冲希望自己不会为此受困扰,而对于表现是否如预期中的保持稳定,他回应不会拿成绩作为“稳定”的定义标准,“我希望自己能表现稳定,但不是说就要拿平标准杆,或是低于标准杆来衡量,我只想有一个平和的心态,在领先或者落后的情况下都能有平常心,以体现在临场表现。”

  (吴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