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国燕两杆优势跃居榜首 业余公开赛次轮跌宕起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2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1日,中国业余公开赛女子比赛第2轮收杆。成绩榜有了很大的改变。古国燕跃居领先榜榜首,昨天一直领先的黎佳韵今天过后仅排名并列第6。第2洞的+3似乎对她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一路下来都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同样,昨天排名第2的石晓影今天也出了状况,排名下降7名,仅排名第9。

  女子国家队队长黎佳韵第1轮以1杆的优势领先,第二轮开局挺好,但是在第二洞就遇到了麻烦,二号洞球道窄,开球方向选择余地小,五杆洞打了+3 的成绩,这一洞的失误也足足影响了她四个洞,分别在3号洞、4号洞、5号洞、6号洞吞下bogey,前九洞以+7结束,在成绩榜上都跌出了前三。

  后九洞,她做了调整,开局比较顺利,10号洞就抓了一只小鸟。但是11洞再次吞下了Double Bogey,成绩再度下滑。

  国家队队员肖薏,首轮发挥一般,仅排在第14名。第二轮前九他发挥出色,一只小鸟和两个Bogey以+1的成绩结束前九洞,在排行榜上挤进了前十名。后九洞表现一般,在14号洞吞下了Double Bogey,之后几洞都稳稳地保PAR,最后以+3的成绩结束第二轮,升至排行榜并列第四。

  菲律宾选手Chihiro Ikeda,第二轮表现神勇,前九洞成绩是+2,其中在第三洞的吞下了Double Bogey,再加上一个小鸟和一个Bogey,前九洞以+2结束。

  后九的发挥也很稳定,其中有一只小鸟和四个Bogey,后九以+3的成绩结束第二轮比赛。

  (小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古国燕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