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一新生领先第二轮 古国燕不用一号木打出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23:05  新浪体育
大一新生领先第二轮古国燕不用一号木打出佳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在2008中国业余公开赛女子组第二轮,19岁的国家队队员古国燕以两杆优势获得领先。

  古国燕今天打出75杆(+3)佳绩,这得益于她没有使用一号木。“今天我没有使用一次一号木。”古国燕赛后说,“我不敢用,因为昨天的一号木打得太烂了,真的无法想象,一会儿开球到树林底下,一会儿打进沙坑,可怕极了。”

  她这一招在今天果然有效,开球再也没有出现失误,而且在距离上也不比别人差。“我今天就用4号木,就是第二杆比较难攻一点,但我的4号木跟同组的一号木距离差不多。”古国燕说,“可能是球场设计的距离跟我刚好吧。”

  今天出现在最大失误是在第9洞,她在这一洞吞了柏忌。“这一洞男生很容易打鸟,但我的第三杆处理失误,70多码距离,我打得不扎实,有两码距离的推杆又没推进。”古国燕说,她今天有3、4个这样推杆没推进,但她表示自己的信心明显比首轮大了很多。

  进入国家队以来,古国燕收获很多,除了球技有了进步,还在心态上有不少提高。“我现在打球心态稳定了很多,即使打进了沙坑,现在也不会害怕了。”古国燕说,“国家队主要是个团队的力量,大家可以互相帮助,切磋球技,还有很系统的赛程规划,可以让我们安心打好球。”

  古国燕目前正在上大学一年级,每次出来打比赛,她的同学们也非常关心。“她们会问,你打比赛我们怎么看啊,我就说可以上新浪网看,上面有我们打比赛的消息。”如果夺得冠军,她也会拿奖杯和同学们一起分享,“只是从中山拿到珠海,会比较麻烦。”古国燕笑着说。

  (Yang)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古国燕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