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山高球精英雨中战旭宝 谢群81杆获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7:30  新浪体育
昆山高球精英雨中战旭宝谢群81杆获总杆冠军



  新浪体育讯 11月7日上海消息,尽管天空不作美,甚至在汇丰冠军赛停赛一天的恶劣天气下,参加昆山高协高尔夫球赛的选手们仍然冒雨来到旭宝,在持续不停的大雨中,在西北球场挥杆开赛。

  比赛设置了两个一杆进洞大奖——TOYOTA上市两款新车型YARIS和CAMRY汽车各一辆,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

  此次比赛是昆山高协组织的较大规模的比赛,高协希望通过比赛能更好的整合昆山地区的高尔夫球队,促进球队间的交流合作,并能够宣传普及高尔夫运动。选择旭宝,也是因为旭宝有过7年成功举办大赛的经验和运作模式。参加比赛的选手中,有不少旭宝的会员,一直也对旭宝的球场及各方面服务津津乐道、赞誉有加。

  选手们在雨中进行了将近4个小时的苦战之后,诞生了总杆净杆前三名,以及远距、近洞、幸运奖等多个奖项。其中,谢群以81杆的成绩摘得总杆冠军,黄清龙和王力挺分别夺得总杆亚军和季军。其他奖项也都一一花落各家,但两个一杆进洞大奖遗憾的与大家擦肩而过。颁奖晚宴气氛轻松,精彩纷呈,昆山台协队会长吴资宏先生和昆山高协秘书长陈琦先生分别上台致辞,感谢冒雨到场的选手以及为比赛提供了优质服务的旭宝工作人员。随后为获奖选手颁发奖杯,以及由中国电信赞助的电脑和上网手机等丰厚奖品,现场多次抽奖让宴会厅里高潮迭起……晚宴在宾主尽欢中落下帷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