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生银行非凡财富-第一财经理财宝典栏目旭宝开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7:27  新浪体育
民生银行非凡财富-第一财经理财宝典栏目旭宝开播



  新浪体育讯 11月8日上海消息,民生银行非凡财富·第一财经理财宝典栏目在旭宝二楼宴会厅举行了开播仪式。民生银行零售部总经理郭世邦、民生银行上海分行行长王建平、副行长王浵世、中国银联总裁许罗德、海通证券董事长王开国、华映传媒董事长冯岚女士都参加了宴会。

  栏目开播仪式之前,各位被邀请的嘉宾们,顶着深秋的凉意,在旭宝中东球场结束了一场为栏目开播举行的高尔夫邀请赛。参赛名单中,可以赫然看到“米克尔森”的大名,不过,米克尔森正在佘山参加比赛,分身乏术,此“米克尔森”是其经纪人史蒂夫·劳伊。而旭宝的欧巡场地同样也会带给他另一场大赛体验。最终,“米克尔森”毫无悬念的斩获总杆冠军。其余各项大奖也纷纷被选手们收入囊中。

  在装饰的气势恢宏的晚宴大厅里,郭世邦先生和冯岚女士分别做了致辞,在目前金融风暴的大形势下,民生银行希望大家能更科学的购买理财产品。而高尔夫是一项身心健康的运动,民生银行也希望打造这样一个“以球会友,健康生活”的平台,增进会员间交流、发掘更多财富契机。在主持人宣布“栏目正式开播”的一霎那,现场流光溢彩,窗外焰火飞泻直下,正可谓“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晚宴气氛随之达到高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