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闲与健康生活方式 观澜湖世界级度假式水疗中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5:57  新浪体育
休闲与健康生活方式观澜湖世界级度假式水疗中心



  新浪体育讯 贵为世界第一的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现正向另一高峰进发,推出特色水疗品牌 Mission Hills Spa,把高尔夫球享受与优质居住品味连系,积极将健康和休闲的模式扩展至生活的每一层次。

休闲与健康生活方式观澜湖世界级度假式水疗中心

  Mission Hills Spa推出不同的水疗概念,分别为设于深圳乡村俱乐部、深圳会所及东莞会所内。Mission Hills Spa提供完善的水疗项目,包括水疗和热疗设备、男女宾分隔区域、以中国传统医学为本的治疗护理室、身体及美容护理、美甲中心、发型屋、足浴中心、为青少年而设的护理项目、水疗设施及瑜珈课程等,更附设水疗美容培训学院。

  Mission Hills Spa与亚洲和欧洲的复康专家合作,融汇中西方的治疗概念与哲学精髓,创造出别具特色的护理疗程,藉以宣扬休闲与健康的生活模式。

休闲与健康生活方式观澜湖世界级度假式水疗中心

  自1992年成立至今,观澜湖一直保持世界级的服务水平,成为顾客信心的标志。旗下的水疗美容培训学院将会聘请来自亚洲的专业培训人员,为水疗中心的员工提供一系列在职培训,务求不断提升员工的服务质素和技术水平。

  Mission Hills Spa于SPA ASIA杂志所举办的Readers’ Choice Awards 2007中,荣获由读者推举的“最佳高尔夫球及水疗目的地”以及“最佳会所水疗中心”两大奖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观澜湖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