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有个性魅力的高尔夫女球手:扎哈里亚斯

最有个性魅力的高尔夫女球手:扎哈里亚斯



   每年的LPGA 巡回赛都有多达数百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女球手参加。在这么多张面孔中,如何能让公众记得住?如果你没有非常突出的外型,那么依靠独特的个人魅力同样也可以突围而出。1981年凯西,惠特沃斯对《Golf》杂志说道:“我来打巡回赛不是为了加入合唱团。”她藉此表达自己不愿意和一帮女球手一起拍摄那种千人一面的“漂亮照片”。凯西的这句话在LPGA球坛上掷地有声,回响长达20 年。后来LPGA 的专员泰• 沃陶提出了他的“LPGA女球手个性魅力五要素”― 表现、亲和力、激情与快乐、精神面貌和诚恳。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下LPGA球坛历史上,哪些女球手能从泰•沃陶的衡量尺度中拿到高分数。

  芭比• 狄瑞克森•扎哈里亚斯 Babe Didrickson Zaharias  

  美国高球坛历史上的“全能型奇女”芭比• 狄瑞克森•扎哈里亚斯,因为赛场上粗犷狂野的竞技表现和毫不“淑女”的举止,而被人们认为是“怪人”。不过,芭比相当享受自己的这种勇于接受挑战的状态,成就了一个又一个传奇。在1932年的奥运会上,她在田径比赛中赢得了两面金牌和一面银牌;她还是全美篮球队的队员之一;她为圣路易斯红雀棒球队担任过轮击的击球手;还赢得过缝纫比赛冠军;在唱片中演唱和吹奏口琴。高球方面,芭比赢得过82 个业余以及职业巡回赛冠军,其中包括3 个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1945年,她成为了第一个参加PGA巡回赛并且获得晋级的女球手。如果你要问芭比有哪种游戏她是绝对不玩的话,芭比那非常著名的回答是这样的:“有的,洋娃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