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人赛无意扩大阵容 美巡终身豁免老将亦难获邀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2:03  新浪体育
名人赛无意扩大阵容美巡终身豁免老将亦难获邀请

拉夫三世夺冠

  新浪体育讯 这真是为迪士尼准备的经典一幕。进入10月份的时候,拉夫三世有可能遭遇23年职业生涯中第一次没有美巡赛参赛卡的尴尬。不久之后传来的消息是,他在迪士尼乐园赢得了美巡赛08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因为这是他第20个胜利,拉夫三世获得了美巡赛终身豁免,同时也加速了他进入名人堂的步伐。

  这是44岁老将所企盼的一切,惟有一件事情是例外--没有美国名人赛邀请函。甚至美巡赛的终身豁免也不等于拉夫三世能获得他最想参加的大满贯赛的资格。拉夫三世是美巡赛的常青树,他连续参加70场大满贯赛的纪录去年在奥古斯塔中断。他之所以无法获得明年4月份奥古斯塔的入场券只因他夺冠的时机不对。

  美巡赛七场秋季系列赛的冠军并不能像常规赛季的冠军那样自动获得美国名人赛的邀请函,尽管常规赛季中强鹿精英赛和温丹锦标赛的阵容也不够强大。这意味着最近的六个冠军--除了2007年美国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之外,明年春天都不能前往奥古斯塔。如果算上美国名人赛之后的两场附加赛,人数将达到8个。

  这等于说所有这些承受了高尔夫中最艰难考验的人--赢得过一场美巡赛,却要安坐家中,观看那些没有冠军头衔的选手们显示平庸,争夺绿茄克,这其中最好的例子有巴巴-沃生(Bubba Watson)和比利-梅费尔(Billy Mayfair)。虽然十分向往群贤毕至,美国名人赛坦白说真的不希望自己的阵容过于臃肿,不希望他们认为“二流赛事”的冠军也跻身进来。

  如果你要为拉夫三世和其他秋季系列赛冠军伤心的话,看一看布莱恩-盖伊(Brian Gay)吧。自从1995年转职业以来,盖伊一直在为各种事情奋斗。2月份,他在墨西哥参加第293场美巡赛的时候终于赢得了个人第一场胜利,可是那场比赛为附加赛,他无法进入2008年美国名人赛的阵容。

  布莱恩-盖伊今年表现出色,他另外还拿到了5个前十名,包括在第一场秋季系列赛的延长赛中落败。盖伊进入最后一场联邦杯赛事的时候在奖金榜上名列第30位。他只需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晋级,他便能得到2009年美国名人赛的参赛资格。可是盖伊最终两杆之差遭到淘汰。他星期五的记分卡上只有一个污点--第一洞吞下的双柏忌,可是这个污点却是致命的。肯-杜克(Ken Duke)在进入巡回锦标赛的情况下已经拿到美国名人赛的参赛资格,他在迪士尼精英赛之后超过了盖伊。盖伊的奖金排名跌落到31位,只差3,342美元无法实现前往奥古斯塔的梦想。

  如果盖伊没有表现出一个大满贯赛球员应该有的明星本领,J.B.霍姆斯(J.B. Holmes)又如何呢?作为莱德杯胜之队的一员,霍姆斯在奖金榜上名列第32位,他不得不在2009年取胜才有可能重返奥古斯塔。同样,当地明星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和前莱德杯队成员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也需要积极进取。

  奥古斯塔应该挑战芝加哥“第二城市”的地位。自9月中旬以来,4名与佐治亚州第二大城市相关的球员连续落败。奥古斯塔州立大学的奥利弗-威尔逊(Oliver Wilson)在莱德杯上遭遇失败的一周,恰巧是布莱恩-盖伊在维京精英赛延长赛中败北的一周。那场赛事之后两周,拿到过10个亚军的查尔斯-霍维尔三世在旋石锦标赛上弄丢54洞领先只获得了并列第三名。而11月初在佛罗里达举行的基恩精英赛上,沃恩-泰勒于延长赛中败北。一周之后,他的校友奥利弗-威尔逊在中国举行的汇丰冠军赛中也在延长赛中落败,至今没有在欧巡赛上夺冠的威尔逊在12个月中已经第五次拿到亚军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名人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