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美女领先ADT锦标赛 奥查娅冯珊珊明日需冲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9:46  新浪体育
澳洲美女领先ADT锦标赛奥查娅冯珊珊明日需冲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LPGA季末大战ADT锦标赛在王牌国际高尔夫俱乐部(Trump International Golf Club)首轮结束。澳洲球员凯瑟琳-豪尔(Katherine Hull)打出68杆,有一杆优势获得领先两位韩国球员金寅璟和申智爱。

  豪尔前9洞表现强劲,拿到两只小鸟;转场后,她有4个小鸟在手,但是也有两个柏忌。“总之,我很高兴,”豪尔说,“在这里我没有太多的经验,只是希望从中找到更多乐趣。今天我的球童和我都做得不错,有一个好成果。”澳洲人正在期待她的赛季第二冠,此前她在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夺冠。她本赛季有8个前10名。“很明显,加拿大的比赛对我的信心鼓舞很重要,这让我对高尔夫的理解更深了。”她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

  金寅璟今天在第1洞和最后1洞都是柏忌,之间拿到5个小鸟;申智爱则是以3个小鸟开局,转场后两鸟两柏忌,成绩稳定在了69杆。

  “今天我的1号木很出色,全部都上了球道。”申智爱说,“在后9洞吞柏忌,但也没什么。旗杆位置都插得很难。尤其是第15洞,我觉得特别难,如果有人能抓鸟,那就太不简单了。”

  成绩榜上,韩国选手崔罗莲、池恩熙、吴智英以70杆的成绩并列第四位。以ADT锦标赛作为LPGA封杆赛的索伦斯坦打出74杆,与韩国人韩姬圆并列第23位。

  坚持不用“退役”而是说自己暂时离开赛场的索伦斯坦,曾经三次拿到该赛事的冠军,但遗憾的是在ADT改制后没能染指。这是她最后获得百万美元奖金的机会。她在第5、7、9、10四个洞都吞下柏忌,最后第14、15洞抓小鸟,挽回一点局面。“我有一点紧张,我感觉自己打得还不错。可能是太兴奋,结果有点不太好。”现在,索姐最重要的就是在第二轮打出一个好成绩,进入到可以晋级的前16位去。

  中国小将冯珊珊同样面对这个问题,需要明日冲刺才能有机会晋级。她本轮打出78杆,与科尔、李明娜等并列第29位。奥查娅则是75杆,并列第26位,“没有什么好抱怨的,我还有机会,距离前16位没有很远。希望下一轮可以有所改变。”

  浏览详细成绩

  (小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