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南山国际-丹岭高尔夫俱乐部球场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9:40  新浪体育

  丹岭翠园、丹岭翠谷球场是两座专供会员享用的国际锦标级球场,位于龙口南山旅游景区,于2008年10月1日建成启用,球场配套有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的会所和40个打位的练习场。

  丹岭翠园球场 是国际管理集团(IMG)的高级主创师Steve Shepherdson为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设计监造的第二座球场。球场全长7397码,占地220万平方米;座落于千亩果园之中,球道开阔,四周果树环绕,四季花果飘香;置身翠园球场,春可赏花,秋夏尝果,融时尚与地缘特色于一体,更显尊贵与从容。

  丹岭翠谷球场 是由曾为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成功设计建造东海松涛球场的泛华公司设计监造,松涛球场被称为“中国的奥古斯塔”。翠谷球场全长7125码,占地190万平方米,球场依山而建,球道蜿蜒曲折、徘徊于玉皇岭峡谷之中,是南山279洞球场中最具代表的山地球场。与翠园球场形成巨大的反差和互补,从而造就了丹岭俱乐部更加诱人的魅力。

  在两座球场最高端,一座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中西合璧的纯私人会所傲然屹立,俯视球场。中置净空高达十几米、面积超过800平方米的会所大堂,为会员提供充分放松心情的休息环境。中西餐厅为会员提供丰盛的美食,物美价廉的生猛海鲜最具南山特色。

      山东南山国际-丹岭高尔夫俱乐部球道数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南山国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