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格玛利率佛塞斯卫冕 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8: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等待了54年,苏格兰终于品尝到高尔夫世界杯的滋味,今年11月27日到30日他们将重温12个月之前的胜利时刻。届时,科林-蒙格玛利(Colin Montgomerie)将与新搭档阿里斯泰-佛塞斯(Alastair Forsyth)一起,力图卫冕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对于科林-蒙格玛利来说,他一共努力了9次才获得胜利。不仅如此,一年之前在巴巴多斯,他搭档马克-沃伦(Marc Warren)还在延长赛中痛苦地败给了最终的冠军德国队。之后,科林-蒙格玛利再度联手马克-沃伦在去年11月份出现在了中国的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希望能够更上一层楼,结果他们果真如愿以偿,在奥拉沙宝球场那充满戏剧化的延长赛中,他们打败了美国队。

  今年,蒙格玛利将携手32岁的阿里斯泰-佛塞斯。后者2002年到2004年参加过三届世界杯,不过却是头一次与八届欧巡赛奖金王合作,在第二届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中代表苏格兰队。

  阿里斯泰-佛塞斯希望与莱德杯英雄的合作能改变运气。2002年到2004年,他两度与英国公开赛前冠军保罗-劳列(Paul Lawrie)搭档,分别获得第12名和第九名,而另外一次与斯科特-德拉蒙(Scott Drummond)合作,拿到了第18名。

  “我真的非常期待第一次与蒙蒂搭档。” 阿里斯泰-佛塞斯说,“他和马克在2006年相当不幸,可是去年他们在对抗波-维克利和希思-斯洛库姆(Heath Slocum)的过程中表现出色,在延长赛中获得了胜利。

  “我喜欢那种只有你代表自己祖国时才有的荣誉感。我清楚科林和我将投入一切力量,在观澜湖保住这个举世瞩目的奖杯。作为卫冕冠军,我们感到任务艰巨,可是我很自信我们能够交出满意的成绩。”

  世界杯胜利为蒙格玛利辉煌的战绩锦上添花,他在谈到中国夺取的胜利时说:“真是太美妙了!苏格兰花了这么长时间才赢得世界杯——实际上这是1953年以来的第一场胜利。因此当我们在观澜湖的延长赛中取得胜利之时,那种感觉真是妙绝了。

  “当我们最终将双手放到奖杯上时,马克和我真的感觉非常骄傲。苏格兰是大不列颠四个所属国中唯一没有取得胜利的一个,因此去年取得胜利非常、非常特别。这一次,我非常期待与阿里斯泰-佛塞斯卫冕这个冠军头衔。”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观澜湖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