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凰高球赛第一轮希汉领先 斯滕森落后一杆列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2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澳大利亚选手保罗-希汉(Paul Sheehan)在第18洞抓到小鸟之后,完成了没有柏忌的一轮。他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在日巡赛凤凰高球赛第一轮结束之后以一杆优势领先。

  31岁的澳大利亚选手在日巡赛上赢得过三场胜利,今天他在7010码的凤凰城乡村俱乐部拿到4只小鸟。总共有7名选手并列位于第二位,包括西班牙选手康斯塔诺、泰国选手马山、瑞典选手斯滕森、美国选手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和三位日本选手。这三位日本选手分别是铃木亨、近藤智弘、岩田宽。

  “今年的情况不是特别好。我各种事情都有点挣扎。我对赛事没有多大的期待,但是我在第一洞打出了一个很漂亮的帕,一切一推拿下之后,我开始击出一些漂亮的好杆来。”保罗-希汉说,“我在第九洞漂亮地救帕,将动力延续下去,随后在后九洞也打得非常好。在11洞的推杆非常漂亮,而在最后一洞一推进洞。当时我只是努力把球推得近一些。推杆的长度大约为35英尺,而且是一个大曲线。

  “今天我真的打得很稳定。我真的很开心能打出这样一个好杆数。我非常满意这一轮球,然而可以肯定我并没有预计到有这样一个结果。”

  埃尔斯上一周在新加坡公开赛上落后米哈辛一杆获得并列第二名。作为赛前大热门,南非名将星期四抓到两只小鸟,但是也吞下3个柏忌。他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之后,位于并列第34位。而卫冕冠军莱德杯英雄保尔特在抓到两只小鸟,打出4个柏忌,签下73杆之后,就位于并列第46位。

  “我发现今天的比赛真的很困难。我挥杆的节奏很不好,因此我感觉不是很舒服。天气有点冷,我感觉我的挥杆不是很好。”埃尔斯说,“我觉得自己有一些压力,然而我在第18洞拿下了一个很漂亮的小鸟。今天对于我来说不是非常棒的一天,可是损害也不是太大。我其实很容易打出一个非常大的杆数。”

  在日本宫崎县举办的这一场比赛,总奖金2亿日元,约合美元210万,在日巡赛上处于一流水平。过去的冠军包括老虎伍兹(2004年、2005年)和哈灵顿(2006年)。今年赛事,埃尔斯、斯滕森、保尔特是主角。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欧米茄高尔夫中巡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