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贡献开赛以来首个6字头 苏东狂抓7鸟追至并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9:24  新浪体育
贡献开赛以来首个6字头苏东狂抓7鸟追至并列领先



  新浪体育讯 “东子,牛啊!”20日下午,国家队球员魏巍站在第18洞果岭边向刚推完最后一杆的苏东大喊。在南海桃园球会举行的2008中国业余公开赛,苏东交出开赛以来第一个6字头,68杆(-4)的成绩也让他追上了此前领先的国家队小将叶剑峰,两人目前同以-2并列榜首。

  这一天,苏东一共狂抓7只小鸟,其中在前9洞就有5只小鸟进账。单轮斩获7只小鸟,也是三天以来的一个纪录。“一开始就连抓两只小鸟,我就知道他的状态不错,”苏东的球童下来后说。“而且,他的推杆比前两天好多了。”

  其实,如果不是第二轮糟糕的推杆,苏东本可以提前一天就交出6字头的成绩。和第一轮“没有一项技术的发挥让自己满意”的表现相比,苏东在第二轮总算找回一些感觉。这一天在他的铁杆发挥让人叹为观止。在五六级的大风中,他攻果岭的一击如导弹般精准,多次将小球送到洞边两码开外,但紧接着却又错失小鸟推。在总结自己的当轮表现时,苏东用了一句自嘲般的话,“那么好的铁杆还能打出71杆,也就我可以做到。”

  成绩可以说明大部分的问题。第三轮的68杆,说明苏东又多找到了些感觉。但走下球场的他还是觉得有些不过瘾。“还是有两个这么长的保帕推,没推进。”苏东比划着一两码的距离,“其实今天也蒙了几个。”第14洞,他从果岭外直接切进的小鸟将单轮成绩上升至-5,也获得了单独领先,但在第17洞的柏忌,又将他和叶剑峰拉回了同一起跑线。“他的第一杆打到了沙坑,正好落在别人的鞋痕里,”球童说,“只能说是很不走运。否则,他就可以获得单独领先了。”

  在赛前,苏东曾经提及,这次出征业余公开赛的目标是最后的冠军,但在前三轮获得并列领先后,他的出言反而显得谨慎许多。“无所谓,到时候看吧,”苏东说。“坦白说,我现在的状态并不在最好,尤其第一天,简直就是在乱打。”

  在第三天结束的时候,苏东终于把第一天和叶剑峰之间的四杆劣势完全弥补。决赛轮,他将和被称作“小豹”的叶剑峰进行面对面的争夺,而领先组的另一个竞争者,是在这一轮与苏东同组的中国台北选手高藤。经过第三轮较量,苏东倒是对他印象深刻,因为“他打了17个帕,只吃了一个柏忌。他今天上果岭并不好,但就是可以一切一推救回来,这个能力太厉害了。”

  (炮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中国业余公开赛 苏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