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排名第92位球场-美国马鞍山高尔夫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7:55  新浪体育
世界排名第92位球场-美国马鞍山高尔夫俱乐部



  新浪体育讯 第92位 美国马鞍山高尔夫俱乐部 美国排名第45位

  英文名:Somerset Hills Country Club

  地址:180 Mine Mount RD,Bernardsville,New Jersey(NJ),07924,USA

  设计师:A.W.Tillinghast

  电话:+1 908 766 0044

  接待信息:不接待访客,只接待受邀者

世界排名第92位球场-美国马鞍山高尔夫俱乐部

  Somerset Hills球场位于新泽西州,1917年建成。这个球场崇尚自然,丝毫看不出人工痕迹。这是美国最为尊崇的私人会员制俱乐部,品质和规格都比较高。这个球场的设计师艾伯特-沃伦-提林哈斯特(ALBERT WARREN TILLINGHAST)也非常有迷你国王,在新泽西设计出了不少经典球场,除了Somerset Hills之外,他的作品还有巴特斯罗高尔夫俱乐部(Baltusrol Golf Club)等等,并曾参与设计圆石滩高尔夫球场。

  Somerset Hills球场的设计和周遍的环境都不错。前9洞在地势起伏、长势茂盛的森林里,挑战性很强;后9洞相对温和,却仍不乏挑战的乐趣。尤其是四杆洞第15洞,球道处在山谷的下坡,是个右狗腿洞,果岭面积和起伏都特别大,有种不一样的美丽。

  有球友评论说,“这是新泽西地区,除了松树谷球场(Pine Vally)以外最好的球场。虽然不大,很是很可爱。”

  (小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