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排名第88位球场-美国眺远山高尔夫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6:20  新浪体育
世界排名第88位球场-美国眺远山高尔夫球场



  新浪体育讯 第88位 美国眺远山高尔夫球场 美国排名第43位

  英文名:Spyglass Hill Golf Course

  地址:Pebble Beach,California(CA) 93953,USA

  设计师:Robert Trent Jones

  电话:+1 831 625 8563

  网站:www.pebblebeach.com/

  接待情况:欢迎提前预定

世界排名第88位球场-美国眺远山高尔夫球场

  眺远山球场可能是蒙特瑞半岛( Monterey Peninsula)地区难度最大的球场。据说在建球场之前,这里是一片连绵空旷的沙丘。最终的球场沿着海岸跌宕起伏的山地,成排的柏树和松树耸立着,与洁白的沙坑相互辉映,非常状况;球场的设计师是著名的罗伯特-琼斯(Robert Trent Jones),他在这里花了6年的时间,也打造出了一个在1966年开业就赢得好评的经典球场。

  眺远山在精神和体能以及技术上都对球手要求很高。它的前5洞是沿海而成,后13洞则是建在高耸的树林中,再搭配位置特殊的沙坑及水塘,加上高地起伏的果岭,是一难度极高的球场。开局第1洞就彰显了球场的难度,约600码远,能打帕就是一个好成绩了。接下来的四个洞都要看“风”的“脸色”。如果起风了,难度都会加大很多。第6洞回到了内陆,但是长成的树林和风偶尔也会串通起来给你造成威胁。距离较短的第12洞要穿越一个小水塘,蜿蜒在水和沙坑之间的果岭难度也不小。球场的第6、第8以及第16洞还被PGA评为巡回赛难度最高的球洞。

  整体说来,这个球场掩映在了葱翠茂密的森林中,景色非常好,难怪被誉为了美国风光最佳前40位球场之一。

  (小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