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募兵-加入新浪代表队参加民丹岛俱乐部高球联谊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4: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隆冬将至,朔风飞扬,在今年的冬季,爱好高尔夫运动的您一定还有在绚烂的阳光下酣畅挥杆的愿望。

  12月11日,在拥有全亚洲最佳海景球场的印尼民丹岛,来自北京多家高尔夫球会的英豪将尽汇于此,参加本年度最后一次新浪球友会的下场活动——民丹岛俱乐部联谊赛。各球会将组织起自己的代表队,在Ria Bintan高尔夫俱乐部一争高下,为此,新浪高尔夫球友会特别面对广大球友展开招募活动,欢迎大家加入新浪高尔夫代表队,参加本次的联谊活动。所有参加本次活动的球友将成为新浪球友会的会员,获得最新的高尔夫优惠信息以及1年的《高尔夫大师》杂志。我们将向大家统一派发新浪代表队的队服和球帽。

  报名截止日期:11月26日

  下面是活动安排:

  第一天(12月11日,周四):

  晚上十点半,在北京首都机场同来自10家高尔夫球会的球友们集合,共同前往新加坡,抵达后转至码头,在渡轮悠长的汽笛声中,缓缓的抵达此行的目的地——民丹岛。这里是NIKE OPEN的举办地,每年的九月,民丹岛的海滩都会热浪腾腾,满眼穿戴清凉的美女,还有各种肤色的男人们,低飞的滑翔伞,勇于挑战自我的冲浪者,这里的海滩就是这样,带着点儿不屑,弥漫着自由闲逸的气息。

  第二天

  上午在酒店稍事休整,下午前往此行的首要目标,位于民丹岛东北部的Ria Bintan球场,在狮城,流行着这样一种说法:只有征服了民丹岛Ria Bintan球场的第九洞“魔鬼洞”,你的铁杆技术才算入门。

  这个球场的海风将给你带来的麻烦比沙坑只多不少。不过当地的球童会告诉你,那只是麻烦之一,纯属家常便饭,你真正需要注意的倒是那些该死的猴子,因为它们很不客气,会拿走你的钱包、手机、手套,甚至还会嘲笑你的球技。如果你厌倦了整天对着电脑打字,收发电子邮件的生活,在娜湾花园度假酒店,你将得到想要的放松和舒适,这所四星级酒店的特色是其巨型沙滩泳池及与其仅咫尺之遥、备有喷水孔的沙滩儿童嬉水池。


募兵-加入新浪代表队参加民丹岛俱乐部高球联谊赛

  第三天

  上午,你可以跟着当地人的节奏,晒日光浴,上街扫货购物,或者前往著名的红树林探险,在那里,深不见底的水流缓缓流淌,偶尔会响起一两声不知名鸟类的鸣叫。俨然是传说中的遗失世界,安静而祥和。

  下午,前往由Greg Norman打造的laguna Bintan球场,参加以各自球会为代表的俱乐部联谊赛。如果你的木杆并不精准,建议你给自己多准备几盒球。你的成绩将为你所属的球队增添分数,最终我们将评选出一支冠军球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新浪高尔夫球友会专题 |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球友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