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排名第60位球场-新西兰贝壳杉悬崖高尔夫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4:29  新浪体育
世界排名第60位球场-新西兰贝壳杉悬崖高尔夫球场



  新浪体育讯 世界排名第60位 新西兰贝壳杉悬崖高尔夫球场 新西兰排名第2

  英文名:Kauri Cliffs Golf Course

  地址:Matauri Bay Road,Matauri Bay,Northland,New Zealand

  设计师:David Harman

  电话:+64(0)9 407 0060

  网站:www.kauricliffs.com/

  接待信息:欢迎提前联络预定

世界排名第60位球场-新西兰贝壳杉悬崖高尔夫球场

  很多高尔夫球迷到新西兰后都不会忘记绑匪角(Cape Kidnappers Golf Course )和贝壳杉悬崖(Kauri Cliffs Golf Course )打把瘾。两者相比,贝壳杉悬崖会离海边更近一点点,所以它的很多球洞里是以海景为主卖点的。

世界排名第60位球场-新西兰贝壳杉悬崖高尔夫球场

  这个球场因坐落在玛陶里湾的悬崖上以及种着三百多棵贝壳杉而得名,其中还有一棵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贝壳杉是世界上最为粗壮的树种之一,欧洲殖民者到来之前,这些贝壳杉曾覆盖着新西兰的整个北岛。这个球场由美国一位名叫朱利安-罗伯逊的金融家投资兴建,在2000年2月1日正式开业;球场里有同名酒店,布置得豪华,仅有16套房间,独尊地位凸现。据说当初,罗伯逊和家人在新西兰旅游,结果发现了这几百亩绵延起伏的农田,还可以俯瞰卡瓦理群岛、瓦奥瓦湾以及群岛海湾等等,非常壮观,于是有了修建球场的念头。这个球场里有15个洞可以看见太平洋, 而剩下的几个洞则有沼泽,树林和农田。6号洞称为“瀑布”,因为峡谷上方的步行桥横越一个瀑布。18号五杆洞名为“森林之王”,正是因世界上最古老的那棵贝壳杉命名的。

世界排名第60位球场-新西兰贝壳杉悬崖高尔夫球场

  对美国的球友来说,在这里打球常常让他们回想起圆石滩高尔夫俱乐部和Cypress Point俱乐部。的确,贝壳杉悬崖与这些经典球场有可比较之处,它也入选了James Spence编辑的《亚洲和澳洲最佳球场》(The Finest Golf Courses of Asia and Australasia)一书。

  (小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