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巡冠军数据统计新证据 推杆准远比发球远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0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证明推杆准要比发球远重要,美巡赛数据专家戴夫-兰瑟尔(Dave Lancer)编制出了以下数据统计。

  戴夫-兰瑟尔搜集了美巡赛、冠军巡回赛以及纳信怀德巡回赛赛事冠军的数据,他发现有16次冠军都在推杆上处于领先位置,那一周比其他参赛选手更能推球进洞。与之相对,冠军在发球距离上仅仅领先2次。

  与此同时,今年总共有13位选手的发球距离超过300码,这是自2003年以来的最低值。2003年发球距离超过300码的选手一共9人。三年前,总共有26位选手的发球距离超过300码。

  (小风)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高尔夫年度盘点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