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丰冠军赛赛场花絮:青少年球手演艺别样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1月6日至10日中国顶级高尔夫赛事——汇丰冠军赛在上海佘山展开激烈争夺,引得来自世界各地的高尔夫爱好者纷至沓来,争相一睹大师风采。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下的部分小选手也有幸参加了本年度此项盛事,有些甚至跟大师作了亲密接触和较量,有些还按照个人的意愿对赛事作了全程支持工作,能够在如此大规模的比赛中尽一份自己的力量,他们觉得是一种无上的光荣,同时也感知了一份无形的能量。

汇丰冠军赛赛场花絮:青少年球手演艺别样风采

   场内小小记分员

  曾经参加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的四名男子选手:洪巍、范无名、李嘉威、高恩玮在赛事周中跟随大赛组委会安排的指定组球员担任记分工作,实时更新记分,体验记分员工作的同时,近距离地观摩了大师们的比赛,并且记录了他们在比赛中的将精彩表现,学习他们球员素质和高尔夫礼节。小球手洪巍回忆说:“Geoff Ogilvy(杰奥夫-奥格维)在第二轮的表现实在太精彩了,我很激动,这次做记分员的经历让我学到了很多很多东西”。

  我们永远相信,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汇丰冠军赛赛场花絮:青少年球手演艺别样风采

  场外小教练

  除了向我们尊敬的大师们学习,小球员们同样也将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别人。

汇丰冠军赛赛场花絮:青少年球手演艺别样风采

  10月8日和10月9日的两天正值周末,参观的人群中出现了特别多青少年爱好者,组委会特意邀请了青少年冠军赛四位球手:程易清、杨孟陶、谢仁义、陈诗雯来到佘山会所,在赛场旁边的儿童互动体验区教授前来观看比赛的小朋友们用高尔夫球杆玩各种游戏,并告诉他们高尔夫球的正确打法,培养更多青少年对这项运动的参与兴趣。四位小球员对于教学的身份非常慎重,虽然小小年纪,看他们教起球来也都一板一眼有模有样的,毕竟他们已经是参加过大赛的人呢!

汇丰冠军赛赛场花絮:青少年球手演艺别样风采

  高尔夫球日

  按照规程,汇丰冠军赛比赛的最后一日是高尔夫球日,汇丰邀请了特别嘉宾参加活动。在青少年比赛中表现优秀的四位小选手:欧阳正、洪巍、陈诗雯、朱晓宇很荣幸地得到了邀请,可以在比赛结束后体验大师们战斗过的后九洞赛场。洞杯位置和大师们最后一轮比赛时的设置完全相同,这种难度的球场也是他们从未体验过的。四个人当中成绩最好的欧阳正在后九洞打出了+5,他说:“果岭速度太快了,我觉得很难适应,原来职业比赛不是那么好打的,真难想象他们(彼得汉森、加西亚等)都能打出了-6、-4的成绩。”

汇丰冠军赛赛场花絮:青少年球手演艺别样风采


汇丰冠军赛赛场花絮:青少年球手演艺别样风采



  他们在第17洞与第四日打出-4的大师Ian Poulter(伊恩-保尔特)一起打球。在大师的注视下,小选手们都努力压制住心里的兴奋。陈诗雯说:“他看我打球的时候,我好紧张!”

  不管对于小选手还是任何一个高尔夫球爱好者而言,这的确是一次十分难得的经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汇丰冠军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