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球友会下场活动日联谊赛京辉星空成功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5: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6日,新浪球友会下场活动日第二站,08年京辉--星空高尔夫球友联谊赛在北京京辉高尔夫球场如期举行。在广大球友及京辉高尔夫球场、新浪球友会、至尊旅程、北京德霖投资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比赛圆满结束。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总杆第一名由薛毅先生获得;净杆第一名的获得者是安迪女士;总杆第二名和净杆第二名的获得者分别是王广民先生和李大可先生;总杆第三名和净杆第三名分别由张兵先生、王东先生和谢德臣先生获得;最远距离奖获得者是边钢先生;最近距洞奖由郭建刚先生获得。现场的现金抽奖(累计金额1280元)仪式将颁奖推向高潮,本次幸运号码是“43”,没有跟参赛选手总杆数后两位数一致的,所以下次活动累计现金金额1580元,我们期待下一届幸运之神的尘埃落定,广大球友也在期待下一届的比赛精彩绝伦。

  在此感谢四川绿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至尊旅程、北京德霖投资有限公司、京辉高尔夫俱乐部等单位的赞助,赞助单位负责人均亲临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浪高尔夫球友会专题 

更多关于 新浪球友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